【汉飞又一城】11月进度:3号楼在建 商业建成

亿房网信息中心 何卉 2012-11-15 15:58
【摘要】
“汉飞又一城长江黄鹤楼,位于武昌彭刘杨路与文明路交汇处,由三个地块共同组成。四面由花堤街、解放路、彭刘杨路围合,属于旧城改造项目。是由汉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商铺目前还没有开始对外发售,不过施工进度已经接近尾声。”
导航条

汉飞又一城[简介 配套 价格 户型 业主论坛]长江黄鹤楼,位于武昌彭刘杨路与文明路交汇处,由三个地块共同组成。四面由花堤街、解放路、彭刘杨路围合,属于旧城改造项目。是由汉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商铺目前还没有开始对外发售,不过施工进度已经接近尾声。

汉飞又一城实景图

拍摄时间:2012年11月

拍摄地点:武昌区彭刘杨路与文明路交汇处(围合武汉音乐学院)

服务宗旨:亿房网工程进度是为了给广大无法到项目现场了解情况的网友提供详细的项目进展情况,敬请关注。

汉飞又一城实景图

汉飞又一城包括2栋18层住宅楼、1栋20层住宅楼、2栋3-4层纯商业楼。住宅主要是9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产权70年。目前仅3号楼在售,其余楼栋都已售罄,3号楼共18层,主要户型为51-66平米毛坯小户型,总价约49-54万/套,公摊为20%,得房率还是比较高的。预计2013年12月31日交房。

(责任编辑:刘亚琴)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