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1月18日盛大开盘 倒计时7天首期4.8万起

亿房网 刘季波 2020-01-13 09:36
【摘要】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将于1月18日迎来盛大开盘,分期付款首期4.8万起!”
导航条

元旦伊始,一直广受市场聚焦的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再度登上头条:记者了解到,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将于1月18日迎来盛大开盘,分期付款首期4.8万起,全能国际配套、核心IP恒大童世界、诸多价值热点等优势,元旦期间引发众多市民纷纷前往项目抢筹,现场十分火爆。

据了解,自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开放,推出了一系列的吸睛活动,无论是首开业主有机会获赠3年高速过路费,还是认筹享受9.5折,亦或是购房送相应数量的恒大童世界“尊享卡”,都强化了项目的高附加值。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购房者整体专业度的提升,大家在选择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时也做过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多重比较和分析。从区域上看,项目位于武鄂一体化进程中的红莲湖板块,热度不言而喻,是投资置业首选区域;从产业上来看,项目属于武汉首座文旅大盘,有定位世界级的宏大规划,发展前景明朗;从配套上来看,与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学校、加州幼儿园、武昌实验寄宿小学等优质学府达成合作,家门口享受全龄教育;在环境打造上来看,七重园林,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化,呈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景致;从价格上来看,分期首期4.8万起,让首批置业者均有能力入住世界顶级乐园,潜在升值空间巨大;从产品上看,建面46-234㎡的乐园装修美宅从实用的小户型到敞阔的洋房别墅一应俱全,具备旅居和自住的双重属性,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

据了解,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项目地处光谷东红莲湖度假区,规划有128000㎡欧式城堡酒店、51600㎡恒大精品酒店、17800㎡婚礼庄园、25700㎡大型演艺中心、65700㎡国际会议中心、59600㎡博物馆群、117700㎡童话大街、44900㎡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超大、档次超高、配套超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其核心IP恒大童世界乐园,是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设计者是曾担纲设计迪士尼、环球影城等顶级主题公园的全球世界顶尖设计机构设计大师,融合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世界经典童话神话元素的超级乐园。乐园内设有璀璨中华、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探险南美、漫游海洋、穿越太空六大原创主题园区,拥有33个大型游乐项目。

随着开盘日期的日益临近,很多购房者陷入了担心选不到房的“焦虑”之中。“我本身是从事旅游相关工作的,所以恒大文化旅游城在武汉落地之初我就非常关注,在得知了这个项目有那么多的附加值,就更坚定了我置业的决心。”市民张女士说。

记者在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销售中心了解到:往日,这里的日均到访量在两千人左右,从本周开始,到访量激增,接待人数翻番。目前项目进入开盘倒计时阶段,看房人数会越来越多。比较突出的一点是媒体、地产行业的人登记不少,他们凭借对文旅产业发展和项目后市效应的肯定,大量涌入到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该项目的影响力。

目前,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小高层、高层、洋房、别墅目前正在火爆抢筹中,建面约46-234平乐园装修美宅,1月18日即将盛大开盘,倒计时7天,分秒争抢中!

项目地址:光谷东红莲湖旅游度假区红莲大道6号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4000273333

(更多惊喜,扫码了解)

(责任编辑:刘季波)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