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熠熠贺新春,绿地咸宁城际空间站以一场盛会致谢大城业主

亿房网 2020-01-18 16:41
【摘要】
“1月17日,以“大城大年大福”为主题的绿地咸宁城际空间站2020业主新春盛典,于咸宁鄂南高中体育馆,盛大呈现。”
导航条

    一场视觉与听觉交融的犒赏之宴,一段绿地与绿地业主的归心时光。1月17日,以“大城大年大福”为主题的绿地咸宁城际空间站2020业主新春盛典,于咸宁鄂南高中体育馆,盛大呈现。

     超2000位业主、各大主流媒体、特邀嘉宾等,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见证了一场暖心而盛大的盛典,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活动实拍图

重磅新春盛典

开启大城大年大福季

      从好声音李荣浩战队六强歌手胡睿的倾情献唱,到武汉市民热捧的民生茶馆天乐社的欢乐相声,从令人不可思议的惊奇魔术秀,到超燃摇滚乐队空白法则的嗨唱新年,一波又一波的精彩表演,让盛典现场成为嗨动咸宁的焦点。

绿地咸宁城际空间站的业主、营销团队、以及物业团队,也纷纷登台,以精心准备的惊喜节目,给现场嘉宾带来了更多的感动和美好,大家因为绿地联接在一起,因为专属的新春盛典,更加懂得家和陪伴的意义。

活动实拍图

   

绿地大城

抒写出新的纪元

 在热烈的氛围中,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咸宁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庄新强致晚会开场词,他表示“2020年是新十年的开启,也是绿地华中10周年的纪元,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的一路成就和荣耀,皆源于感谢万千业主的厚爱,以及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活动实拍图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助理杨安,就绿地华中品牌10周年及绿地咸宁城际空间站项目进度进行了专项介绍,历数华中绿地10年发展历程,以及在打造超高层地标、城市综合体、高铁产业新城、人居精品等领域的综合优势。

百年华师

筑就咸宁教育新篇章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绿地集团本着远见未来的理念,引进百年华师,打造咸宁首个华师教育社区。近期,华中绿地成功获取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咸宁实验学校一期土地。盛典现场,现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梧桐湖学校校长叶枫岚女士出席,并就目前教育现状、教育问题,以及百年华师的办学理念等,做了专题分享。

活动实拍图

瞩目新十年

与武汉都市圈同频共振

   勇立发展潮头,构建恢弘版图。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已深耕荆楚大地10年。布局武汉、咸宁、洪湖、襄阳、黄石、荆州、随州重点城市,于7城累计打造21盘经典项目。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乡规划实施学委会会员,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博士生导师陈锦富教授登台致辞,就2020年经济发展趋势,新时代的城市发展模式,以及绿地集团作为城市顶层设计者对城市发展的价值,发表了独到的看法。

 活动实拍图

世界绿地

远见咸宁磅礴发展期

作为武汉城市圈成员城市之一,咸宁近年来发展提速,尤其是咸宁北部空间,蓬勃崛起,前景卓越。2017年,华中绿地进驻咸宁,与城市发展共进,打造了1800亩华中康养生态大城——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2018年落子咸宁第二城打造180万方高铁国际大城——绿地咸宁城际空间站,在革新咸阳居住品质的同时,也引发了咸宁的购房热潮,1年两个项目赢得超4000户业主的青睐和选择。

绿地的进驻,不仅为咸宁带来了同步一线城市的人居著作,让业主们享受更具品质和舒适度的居所,更是与咸宁同频共振,助力城市的加速崛起和全面焕新,助推咸宁融入武汉都市圈,成就更好的咸宁。

                                                                                                                             活动实拍图

 

                             效果图

180万方世界大城,首付5万起,建面约85-130vip line:0715-838 6666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