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捐赠50万件防疫口罩连夜运抵武汉!

亿房网 2020-01-27 21:36
导航条

随着新型肺炎疫情发展,武汉等地急需防疫物资支援。绿地集团第一时间响应,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多次亲自部署安排,集团上下正尽己之力、发挥特长资源,为防控疫情做出努力。

      绿地贸易港集团上下动员,发挥商品资源及供应链优势,通过各专业渠道全力采购防疫物资,已完成50万件防疫口罩、2万件隔离服的采购任务。

      今晚,50万件防疫口罩已运抵武汉,并按政府要求,分运至武汉市洪山区、江汉区和市红十字会!


     疫情紧急,绿地人临危受命,在连夜完成物资采购及发运后,各路采购人员还将继续加紧协调后续物资,全力以赴支援武汉。



      此外,武汉绿地铂瑞酒店也积极对接武汉市相关单位需求,免费提供80间客房给医生、专家使用(主要是汉南区人民医院的医生和专家),七天一轮换,今明两天分批入住。


点击加入武汉万人购房群群号225318688 ,入群的朋友70%都成功上车了!入群享购房VIP服务:1、楼盘测评最新动态2、资深导师实时答疑3、置业大咖直播导购4、免费线下陪你看房


(责任编辑:吴金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