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建设迎来高峰,武汉龙湖坐享交通发展红利

亿房网 2020-07-12 10:34
【摘要】
“素有地下蛟龙之称的地铁,是贯穿一座城市交通命脉的地下通道。判断一座城市文明接轨程度,不在于参天的高楼大厦,而是在于地铁的覆盖里程数和客流量。武汉龙湖以卓越的眼光,择址汉口二环腹地,以超强地铁资源,打造便捷生活圈。 ”
导航条

素有地下蛟龙之称的地铁,是贯穿一座城市交通命脉的地下通道。判断一座城市文明接轨程度,不在于参天的高楼大厦,而是在于地铁的覆盖里程数和客流量。武汉龙湖以卓越的眼光,择址汉口二环腹地,以超强地铁资源,打造便捷生活圈。

武汉作为我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是我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中心,公共交通尤为发达,被誉为“地铁大城”。今年4月,武汉公布了《武汉市2020市级重大项目计划》,据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消息,武汉2020年要确保完成交通投资454亿元,力争完成458亿元!

当前,武汉交通运输部门正全力追赶全年投资进度,为武汉实现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广大居民的出行通勤速度提升指日可待。地铁的快速发展,带来的将不仅仅是交通的便捷,更代表着旺盛的人流、高昂的租金、物业的升值,它不单是一种交通工具,已经演变成一个城市的命脉。

武汉龙湖占据武汉地铁高速发展红利,规划 23/31号双地铁交汇在项目附近。根据武汉市政府2019年批复的《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8-2035年)》(武政办〔2018〕155号),轨道交通23号线起于新汉阳火车站,经汉施公路、岱家山、和谐大道、园博园,止于长江新城武湖;轨道交通31号线由新征路经吴家山古田汉西,未来武汉龙民可近享畅达三镇的便利交通,纵览全城繁华。武汉龙湖相信,武汉作为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龙湖充满信心并将持续深耕,通过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武汉一起前行,共筑美好新篇。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