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武汉龙湖同登邮轮,品戏听曲

亿房网 2020-10-25 10:42
导航条

转眼间武汉又到了一年之中乘船看江最舒适的季节,当夜幕低垂,登上一艘长江游轮,晚风轻柔拂面,两岸楼宇如巨幅画卷,此时与武汉龙湖共将这座城市最绚烂的夜色尽收眼底。

现在逢周六,乘船夜游武汉有了新玩法——甲板看戏,专业戏曲演员空降游船,灯光秀作背景,长江是舞台,唱念做打鸣锣开唱,别有武汉“戏码头”韵味。汉剧和楚剧虽然都是用武汉方言演唱的剧种,这些戏曲艺术家来自武汉汉剧院和武汉楚剧院,一颦一笑足见功底,不知不觉就沉浸故事情节中。一曲终了,满堂喝彩,此时的游船也正好行至汉阳南岸嘴,从长江大桥前调头开往长江二桥,江景夜色接力这趟旅程的下半场。

船行线路途经江汉关、晴川桥、晴川阁、长江大桥、黄鹤楼、长江二桥和汉口江滩,正好是长江灯光秀最佳观赏区域。尽管每个武汉人都已经在不同的游船上看过无数次长江风光,这片绝美江景画廊仍是常看常新。最近的长江灯光秀延续国庆上新的特别版,如果小长假错过,正好弥补遗憾。一个小时的游程,不紧不慢刚刚好,带着些许意犹未尽靠岸。看过戏后,顺着沿江大道散步,走到江汉关大楼,正好晚九点钟声响起,于是又拥有了一个满分武汉秋夜。武汉龙湖与你一同别有韵味的在长江这场大幕,甲板这个舞台上,品戏听曲。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