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龙湖与你一起记录武汉秋天的瞬间

亿房网 2020-10-25 10:44
导航条

在武汉,秋天是个介于夏天和冬天之间,非常神奇的季节。到了秋天,武汉变得色彩斑斓,梧桐叶黄,金色的银杏叶,犹如下黄金雨的栾树,朱红的枫叶,每每路过,令人心旷神怡。去武大樱顶看层林尽染、华科西十二楼前的银杏林、文华学院的红枫……每个好奇心满满的武汉人都希望早日与这些美景重逢。因此,快来与武汉龙湖一起记录秋天的瞬间。

秋天,武汉的吃货们开始了狂欢,这是吃螃蟹最好的季节,也是喝到一碗浓厚醇香的排骨藕汤的时候,像把秋天所有的热量装进了肚里。就算是起秋风,蟹黄流油的螃蟹,热腾腾的排骨藕汤,幸福地吃到意犹未尽,也许就是因为武汉的秋天短暂,所以它才弥足珍贵吧。

不过,武汉秋天的夜晚多么适合陪伴啊,可以在江滩夜色里牵起爱人的手,让江风温柔地吹走脸红;去东湖绿道上与家人一起骑行,下桥时让惊呼的孩子抱紧爸爸宽厚的背;在琴台听完音乐会,看看湖中的月亮,意犹未尽的感慨今晚月色真美。而白天的世界好似一个金黄柔软的容器,阳光施了魔法,让所有人在它出现的日子都感慨,这样的好天气,应当去武汉龙湖社区里的休息区,与家人一起晒晒太阳,与邻居一起话话家常。怎么会有人不喜欢秋天呢?武汉龙湖与你,从在社区里闻寻桂花香开始,记录武汉秋的瞬间。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