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100套 中御公馆一期开盘开创楼市新奇迹

亿房网编辑 2012-12-24 10:07
导航条

昨日,位于解放大道的中御公馆项目一期开盘活动如期举行。虽然天气寒冷,但不抵购房者的热情,当日上午开盘不到一小时100组客户选房成功。

中御公馆自12月8日正式接待客户以来,在一周后开启认筹,紧接着一周后又成功开盘。昨日上午9点半,中御公馆开盘活动正式开始。等候区座无虚席,据记者现场估算,当日到访客户约600人次,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现场井然有序。在开盘后不到一小时就有100组客户成功选到了心仪的房源。

在短短14天内为何受到市场如此厚爱呢?选房成功的彭先生给出了答案。“这个户型设计上有亮点,公摊低,前面那个选73平米的两房在别的楼盘都快90个平方了;我选的这个91.9的三房相当于110的三房,相比节省了近20个平方的房款,一下省了20几万。再者还有几个月就交房了,入住快”。

据悉,中御公馆项目一期自推出市场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热捧,曾被相关权威机构评为“武汉楼市2012年收官之作”,上周末千人抢筹的盛况更是被冠以“日光盘”的预言。其全准现房发售的方式、16%-20%的超低公摊、实用的59-136平米稀缺户型、新中式古典园林、配套完善的商业和内外双景观资源等因素,为中御公馆项目创造一个又一个楼市奇迹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项目介绍:

中御公馆项目,系武汉汉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总建面18.5万方,集LIVING MALL、高端公寓式写字楼及高尚住宅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汉江财富以一个城市运营商的身份,践行了“以人为本”的理念,中御公馆以全准现房姿态呈世,于城心繁华之地大手笔挥就一片“慢生活特区”。

全准现房发售的方式、16%-20%的超低公摊、舒适实用的59-136平米稀缺户型、新中式古典园林、配套完善的商业和内外双景观资源,使中御公馆成为人杰的梦想,中心之绝唱。

中御公馆项目位于汉口区硚口解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南邻京汉大道。自步行5分钟到轻轨1号线硚口路站,多条地铁可在此线路换乘,小区百米内三个公交站点,汇聚了近三十条公交路线,通达武汉三镇。

其自身配备的约2.4万方主题商业和200米长步行商业街,囊括了世界名车店、高端餐饮、儿童游乐中心、精品购物等多种业态,与自项目步行不过十分钟的武广商圈互相辉映。       

中御公馆几乎集城市最优质的资源为一身。省级重点小学、市级重点中学十一中、武汉外校以及海军工程大学、地质大学等为家长解决孩子上学后顾之忧;中南地区医疗水准最高的同济医院、协和医院化身私家健康顾问。此外,内部新中式古典园林美景与项目北面人民广场相呼应,形成“双绿肺”景观小区。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