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生态城再迎交通利好:地铁29号线明年上半年动工

亿房网 2012-09-11 09:17
导航条

近日,据武汉地铁集团透露,为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发展,武汉地铁集团与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武汉市轨道交通29号线项目工程合作建设协议书》,高新区地铁29号线项目建设工作正式启动,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届时,29号线将成为东湖高新区内第一条轨道交通线路。

 地铁29号线线路图

 29号线自鲁巷广场途经华中科技大学、关东工业园、流芳火车站、第二师范学院、光谷生物城生物创新园、新行政服务中心、光谷新中心、未来科技城(光谷生物城九龙产业基地)、左岭工业园至左玲农民还建社区等14个站点,全长23.5公里。地铁29号线建成通车后,碧桂园生态城简介 配套 价格 户型 团购 业主论坛)经由花山大道直接接驳29号线光谷新中心站,只需6分钟车程,大大拉近与武汉市主城区的时空距离。另外,建成后的29号线将与今年年底开通运营的地铁2号线实现无缝对接,为花山广大居民、企业及碧桂园·生态城业主提供方便、快捷的公共交通服务。

 碧桂园生态城项目实景图

 碧桂园生态城位于花山生态新城核心区域,与中部地区最大的软件城——武汉软件新城仅一路之隔,距离“光谷新中心”仅6分钟车程。作为花山生态新城的首个高端住宅项目,坐拥40公里生态保育区,88.6公顷湿地公园,社区私享华中首座超五星希尔顿酒店、知名学校、商业街、私人会所等顶级配套。

 近期,由《南方日报》举办的“公务员最喜爱的品牌评选”活动正式揭晓,碧桂园控股再度荣膺2012年度“公务员最喜爱的地产品牌”榜首。碧桂园·生态城作为碧桂园集团携手湖北联投集团合力打造的江城扛鼎之作,必将传承二十年别墅专家辉煌。目前,碧桂园•生态城别墅示范区已对外开放,并已启动购房金卡会员招募。

 项目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生态新城花山大道与花城大道交汇处

 现场接待中心: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生态新城花山生态艺术馆1楼

 市区接待中心: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二楼

 销售专线:027—87289999

(责任编辑:叶德皓)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