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金桥汇:华润苏果强势入驻,20余品牌商家争相跟进

亿房网 2012-09-25 10:29
导航条

百步亭金桥汇简介 配套 价格 户型 团购 业主论坛)30-60㎡武汉大道街铺,认筹已于9月22日正式启动!项目认筹现场人潮涌动,更是刷新武汉商业地产楼市新记录、新传奇。项目所推出的62套商铺,在当日即有近100组客户办理认筹优惠,认筹率高达60% ,当天的活动也由于现场的火爆,认筹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16时才告一段落,截止目前已有数倍于推盘量的认筹及来访持续叠加中。金桥汇填补后湖商业空白,独享30万消费人口,华润苏果超市强势入驻。9月22日当日认筹的客户除了享受vip卡的开盘99折优惠以外,将会再享受2万抵5万即总房款减30000元的巨额特惠!!

作为百步亭集团2012年的年度升级巨作,百步亭金桥汇街铺,不仅品牌强、规模大、距中心较近,更能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之上,提供格调的商业街氛围,提升消费档次,确保物业升值。即使是转为租赁市场,在后湖这样一个商业分布零散,金桥汇这样唯一的集中式商业,在消费力以及市场需求力上也是是源源不断,回报稳定。

 武汉后湖的中心之王——金桥汇占据着市民之家、长江传媒大厦、塔子湖体育中心、后湖生态公园的文、体、政、娱四大优势,以及3、8号双地铁动线优势,每日可为金桥汇带来近百万人次的消费浪潮。目前,后湖常住人口已超过30万人,截止到2020年后湖片居住人口将达到50万人左右,年消费力可达50余亿元。

 目前,世界500强企业华润苏果现已领衔入驻,星巴克、麦当劳、味千拉面等20余实力品牌商家也正在陆续跟进中!与普通商铺产品相比,百步亭金桥汇商业配套完备,增值速度更快、流通性更强。金桥汇抓住机遇,并力求以饱满姿态填补这一区域巨大的商业空白,坐享商圈成熟的N重升值收益。

 今天的一次选择,注定成就一辈子的财富人生!详询027-85619999。

(责任编辑:叶德皓)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