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谷领航,青城再耀财富光芒

亿房网 编辑 2012-10-15 09:26
导航条

10月13日,天不晴爽,轻寒弥漫。位于青山主城区的武汉钢谷却热火朝天,钢谷首期新品举行媒体见面会,武汉各大媒体的朋友以及武汉钢谷( 配套 价格 户型 团购 业主论坛)客户应邀而至,会场多个“趣味”节目不断引爆现场气氛。

后顾无忧,青山就是靠山

当天的武汉钢谷,成了一个欢度周末的大派对。派对的高潮则是BBQ烧烤和新品发布的环节。前者提供了喷香的烧烤和畅饮的饮料,大家三五成群,认识的不认识的都聚在一起碰杯聊天,互通消息,各抒己见,一顿烧烤下来,对钢谷的了解也越来越清晰;后者则提供了明确的消息:钢谷确如你们所知的那样有潜力、有特色。

作为青山区中央商务规划的先锋,武汉钢谷以30万方的宏大容量,为青山区引进大量优质企业入驻办公,促使青山商务力量的不断崛起;钢谷大型高端商业则势必成为青山区商业新中心,有力促进青山第三产业长足发展。

作为“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武汉钢谷将凭借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利好,为入驻的企业和个人提供良好的发展和创业环境。更为难得的是钢谷除拥有政策利好之外,自身也有详尽的服务政策,从入驻手续及成本的便利到未来发展的各方面助力,都有周全筹备。

钢谷规划初衷在于振兴青山区服务业,入驻钢谷即是与青山全区共发展,共前途,于入驻企业和个人而言,青山就是靠山,投资和发展再无后顾之忧。

钢谷领航,见证青山再次腾飞

武汉钢谷作为武汉市、青山区“十二五”重点项目,肩负领头青山区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大使命。青山区悠久的第二产业发展历程,为青山区积累了丰厚的经济基础的同时,也导致了产业结构的不平衡局面,要调整产业结构,重新焕发经济活力,则需要为第三产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重任之下,武汉钢谷应运而生。

钢谷也据此规划成为全面先进的大型综合项目,以“商务为主,商业为辅”为宗旨,产品体系涵盖商务与商业服务的多种功能载体,包括SOHO、高端写字楼、独栋商务总部的全形态办公组团,以及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消费于一体的配套商业组团,商务和商业两大功能交相辉映,互为补益。钢谷投入使用之后,将有机的、有序的、有针对性的促进青山区产业结构调整的进程,实现青山经济的再一次腾飞。同时,也为各类企业和个人提供发展和创业的有利平台。

据悉,武汉钢谷首期35-95平米精品SOHO、100-1040平米高端写字楼现已正式面市,零首付起,35%增值回购保障,限量财智VIP卡面向全球申请认领中,详询电话5959 6666。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