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绿洲 58万起也能买精装准现房

亿房网编辑 2012-10-23 09:30
【摘要】
“小张买的项目恒大绿洲就在王家湾西,路网贯通,交通发达,在王家湾坐社区巴士或者公共汽车十多分钟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门口就是26路、266路公交站,业主们一走出小区就直接到达候车站台。 ”
导航条

小张在沌口上班,眼看着要奔30了,老娘催了几次要结婚,再不结婚女朋友都要分了,但是房子却一直没着落,这让坚持着“没有房子想结婚,门都没有”的丈母娘又着急又恼火,小张自己也是急得上火,只恨房价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最近小张开始到处发请柬了,办公室人人都收到一张,喜形于色的样子很是让同为大龄青年的同事们羡慕,有好事者打趣:“小张,你丈母娘终于开恩,不要房子嫁闺女了?”小张乐呵呵的回应:“买了,58万多买的,还是130 大房子,精装房,明年底交房!刚好赶着让儿子。”

58万能买130平大三房,还是精装房,明年入住?看同事们目瞪口呆的好奇样,小张决定好好讲讲自己的买房经。

买房经1:选地段:王家湾10分钟就到了

小张买的项目恒大绿洲就在王家湾西,路网贯通,交通发达,在王家湾坐社区巴士或者公共汽车十多分钟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门口就是26路、266路公交站,业主们一走出小区就直接到达候车站台。

买房经2:选品牌:品牌大开发商,民生地产领军者

恒大地产集团,被誉为“民生地产”的领军者,因其标准化、精品化、规模化战略,能够严格控制成本,在保持合理利润的基础上,不断推出优惠措施让利于民,以高性价比备受市场赞誉,成为置业一族的首选品牌,其领军人许加印先生更是多次获得“中华慈善奖”盛誉。

买房经3:选社区:公园大社区,配套全成熟有保障。

恒大绿洲是汉阳少有的百万方生态大盘,更是少有的人气社区。目前入住人口已达到2000余户,入住人口激增,增加了社区人气,生活氛围也更加浓厚。欧式园林生机盎然,绿树成荫;风情商街热闹开街、大型综合超市开业,足不出户享受便利,国际双语幼儿园、小学开学,家门口小孩子的教育问题也解决了。

目前,恒大绿洲在售户型为128-148㎡双湖景准观房,58万起,就能坐拥成熟社区内的大三房,更送最高18万全房豪装,拎包入住,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有200-240㎡压轴之作-揽湖庄园,城市花园院墅发售,距离汉阳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真正的城市第一居所独享一线亲湖、前后双花园、6.6米挑高,私家车位,赠超大露台,震撼低价6888元/平方米起。详询:84948888。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