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生态城:经典别墅升级 火热认筹中

亿房网编辑 2012-10-26 11:54
【摘要】
“碧桂园生态城,是由中国驰名商标房企、有“美墅专家”之誉的碧桂园集团,以及湖北省国资背景的省联投共同倾力打造的生态型美墅社区。由世界顶级豪宅设计者美国道林公司与美国peredian公司分别担纲项目的产品设计和景观规划,将拉开江城品质大宅的全新帷幕。 ”
导航条

碧桂园生态城简介 配套 价格 户型 团购 业主论坛),是由中国驰名商标房企、有“美墅专家”之誉的碧桂园集团,以及湖北省国资背景的省联投共同倾力打造的生态型美墅社区。由世界顶级豪宅设计者美国道林公司与美国peredian公司分别担纲项目的产品设计和景观规划,将拉开江城品质大宅的全新帷幕。

双拼别墅G28-d:经典G户型系列升级产品

碧桂园生态城的双拼别墅产品之一——G28-d户型经世界高端别墅设计者美国道林公司改良。该户型不仅秉承碧桂园双拼的大气与实用,在细节设计上更是彰显人性化,是碧桂园经典畅销G户型系列的升级产品,更符合现代人对居住的高品质要求。G28-d首层采用干挂石材,可抵御风雨侵袭,为家族流传百年。同时二层以上采用西班牙古典风情立面,又以温暖自然的色彩,让人古典与现代相融的诗意。

G28-d双拼别墅实景图

室内设计贴心合理 舒适中更显奢华

G28-d建筑面积约225㎡,含4室2厅3卫1厨。其内部户型非常有特点,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楼梯间增加采光窗,让房内每个角落都十分明亮。每间房都是套房设计,私密更强互不干扰。主卧更配有大露台设计,享受舒适生活的同时还可融入大自然。三层弧形窗台,点缀甜美生活细节,乐赏如山湖美景。客厅和餐厅,双开门的落地大玻璃门窗设计,在保证采光的同时亦可让您在会客用餐时一览庭院美景。而餐厅和客厅相连,方便就餐。两厅通过落地窗和户外相连,让建筑融于自然美景。

G28-d双拼别墅样板房实景图

据悉,碧桂园生态城G28-d别墅自开放认筹以来,前来认筹的客户络绎不绝。碧桂园生态城同期推出的产品还有165-650平的山湖美墅、75-145平绿色星级精装洋房,部分配备有地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目前,碧桂园•生态城正火爆认筹中,别墅折后总价138万起、洋房折后5888元/平起送1200元/平精装!

项目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生态新城花城大道与花山大道交汇处

认筹地点: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生态新城碧桂园社区会所

销售专线:027—87289999

全国免费服务专线:4000888095

官方微博:碧桂园生态城http://weibo.com/bgystc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