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生态城明年开始集中供暖

长江日报 2021-11-12 09:29
【摘要】
“武汉相关部门回复市民有关集中供暖咨询。目前,蔡甸区已启动中法生态城启动区能源站建设,预计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供热范围覆盖启动区、中法之星区域、黄陵还建社区等。”
导航条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洋)“天气越来越冷了,蔡甸区何时会有供暖计划呢?”近日,网友李女士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希望了解蔡甸区集中供暖的最新政策。

    李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留言后,她收到蔡甸区相关部门的电话,详细告知了武汉市及蔡甸区推进城市供暖的相关政策。

    蔡甸区发展和改革局介绍,根据《武汉市清洁能源供热制冷发展规划(2020-2035)》,武汉市将有序推进城市供热制冷,近期以已有热源点基础的区域为主,蔡甸区纳入远期(2026年-2035年)供热制冷规划。

    目前,蔡甸区已启动中法生态城启动区能源站建设,预计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供热范围覆盖启动区、中法之星区域、黄陵还建社区等。

    记者发现,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有多位网友咨询集中供暖问题,相关部门均进行了答复。

    网友:不知钢都花园126小区是否纳入供暖计划?

    青山(化工)区:钢都花园126小区在集中供热规划一期工程内,一期工程已经逐步开始建设。

    网友:今年武汉大学工学部家属区是否有集中供暖的计划?

    武昌区:武汉大学校内由武汉大学后勤保障部统筹规划,武汉大学后勤保障部表示目前暂无此规划。

    网友:青山区吉林街兰亭雅居今年有集中供暖的计划吗?

    青山(化工)区:您反映的吉林街兰亭雅居,据核实属于二期规划,今年暂无供热,二期项目计划从2022年底开始由社区、街道配合供热运营公司征询居民供热意愿,再做具体下一步安排。

    网友:本人住恒大城一期,盼望东西湖区集中供暖能覆盖到我们小区。

    东西湖区:目前正在编制东西湖区供热专项规划,预计三年左右会有供热管道铺设至临空港新城。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