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举行 共签约155个项目超4000亿元

长江日报 2021-12-04 15:11
【摘要】
“2021年12月3日,“决胜时刻勇冲刺”经贸洽谈暨武汉市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市政协主席杨智出席活动。”
导航条

长江日报讯(记者肖娟)12月3日,“决胜时刻勇冲刺”经贸洽谈暨武汉市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市政协主席杨智出席活动。

大会现场,118个项目集中签约,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绿色低碳新能源与新材料、数字经济等领域。国信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姜洪成、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首席执行官李强受聘为武汉招商大使。据悉,今年以来,武汉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精心组织一季度“相约春天赏樱花”、二季度“火红夏日好拼搏”、三季度“激昂金秋正奋进”、四季度“决胜时刻勇冲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545个、总金额1.57万亿元。其中,四季度累计签约项目155个,签约总额4219.28亿元。同时推进主题招商活动与武汉城市圈城市联动,为城市圈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本次签约大会上,咸宁市、鄂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进行城市推介。

程用文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武汉咬定“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目标,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呈现加快恢复、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复苏重振的势头更旺,创新创造的动力更足,要素集聚的磁场更强,安全发展的韧性更好,重回高质量发展主赛道。面向“十四五”,武汉正锚定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的总体定位,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武汉,全力推动科技创新提能、产业转型提质、能级品质提升、民生保障提效,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武汉将聚焦广大企业家所思所盼,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加快打造高水平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尽心竭力为在汉企业提供一流服务。

国信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姜洪成,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首席执行官李强,传化智联总裁姚巍,乐聚(深圳)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冷晓琨作代表发言。

市委副书记张曙,市委常委、副市长彭浩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