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因新政闹分手致信房产局:接受姐的愤怒!

亿房网 编辑 2013-03-05 12:25
【摘要】
“随着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楼市的疯狂绝不止一面,从政策出台到今天的短短4天里,武汉市房地局的局长留言信箱就被各种提问邮件挤爆,在这些神提问和神回复面前,那些二手房过户潮、离婚潮都显得弱爆了~”
导航条

随着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楼市的疯狂绝不止一面,从政策出台到今天的短短4天里,武汉市房地局的局长留言信箱就被各种提问邮件挤爆,在这些神提问和神回复面前,那些二手房过户潮、离婚潮都显得弱爆了~

留言内容:老子要背个煤气坛子把你们房地局炸她,本来准备和男朋友结婚的.因为房子问题现在闹的要分手,接受姐姐的愤怒吧, ( 雅蠛蝶.~~~~~~~~~~~~~~ )

回复内容:你好!千万莫炸我局,那会误炸的。因为国五条还未在我市实行,此事请向市地税局咨询。

留言内容:为什么要出这个政策,我现在钱已经给了、。你说么办!

回复内容:你好!莫急,目前还未实行,不过要尽快过户。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