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马伊琍二婚嫁文章 前任老公或为管虎与其育一子

亿房网综合 2014-04-30 09:27
导航条

日前26日,新浪微博网友爆料,马伊俐文章已在西安办理离婚。

文章低调抵达机场,戴着墨镜连帽衫遮盖。躲在助理身后的文章低着头,黑超遮面边走边躲避镜头拍摄。文章马伊琍已在文章老家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圈中人打下文章照顾生病的奶奶烟雾弹。

微博已封杀信息,仍有消息流出!

延伸阅读:揭秘马伊俐的恋情

马伊琍不是那种惊艳的女星,但是却很有气质,虽然身子瘦小,但是演戏却极有爆发力,早年间她是内地当红的花旦,如今为了家庭,她减少了幕后的演出,但是人气却线毫不减,而她在嫁给文章前,曾交往过5位男友,几乎都是拍戏电视剧的演员或导演。

大学男友

据悉,马伊琍在大学时交过一位男朋友,两人是在同学聚会上认识的,男方比她高一届,两人属一见钟情,男方不但长相英俊,身材也很高大,而且很会照人,对马伊琍很好,两人交往了一年多,后因为男孩毕业而挥泪分手。

1.jpg

高虎

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与前夫育有一子(图)

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与前夫育有一子(图)

马伊琍与文章结婚后,网友突然有网友爆料称,马伊琍实际早年已结过婚,据该网友称,马伊琍第一次出嫁是在她没有走红的时候,但是结婚时接新娘放鞭炮的大张 旗鼓是小区里很多人都亲眼目睹的,离婚后孩子归男方,然而她才嫁给文章。随着爆料的升级,更有网友根据蛛丝马迹分板,马伊琍的前夫应该是高虎,而该网友也 爆出马伊琍与高虎昔日的承密照,令两人的传闻更加神必。

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与前夫育有一子(图)

爆料截图

网友质疑

文章与马伊琍这段相差9年的姐弟恋,从初露端倪就不被看好,屡次传出家暴离婚等传闻,都被双方 当事人予以否认。有网友表示,没有一点真凭实据,实在是难以相信,马伊琍文章最近还在微博频繁互动,还不时通过微博透露相思之情,这难道是离婚征兆?文章 更在女儿生日大方展示女儿照片。也有网友表示如果马伊琍二婚生子情况属实,文章现在确实打算离婚,很像当初谢霆锋张柏芝百般假装恩爱的情况,文章就太可怕 了。

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与前夫育有一子(图)

爆料截图

马伊琍今年35岁,文章26岁,是圈内有名的“姐弟恋”,两人曾在电视剧《锦衣卫》(影评)和《奋斗》中两次合作。两人于08年秘密完婚,她们爱情的结晶2008年9月20日在上海诞生。

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与前夫育有一子(图)

爆料截图

2.jpg

管虎

2000年,马伊琍和导演管虎合作《黑洞》时擦出爱火共,随后坠入爱河,在管虎的力捧下,马伊琍迅速走工,成为内地一线女演员,但是在2004年,却因为梁静的插足而宣告分手。

网友“庸才少女”近日在某知名论坛发帖爆料称:“听说马伊琍嫁文章已经是二婚”。该帖透露,“马伊琍不红时就出嫁一回,婚车到小区来接新娘,放鞭炮什么 的,全小区的人都看见她结婚了。”也有网友回帖称“她演《还珠》不是因为她当时的老公是《还珠》的副导演吗?难道没人知道?”

事情显得扑朔迷离,爆料人继续称“离婚后孩子归男方了,然后她才嫁了文章。刚才问朋友“你不要唬我”,她说你去找当年的老邻居问,人人都看见马伊琍出嫁 的,男方来迎亲的伴郎里还有个现在很红的影帝,是新郎的哥们。据说结婚之后还夫妻双双带着外孙子回家看外公外婆,楼道里碰见过好几回。”

(责任编辑:林姗)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