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亚17岁女球迷被杀 上港武磊海森集体哀悼

亿房网综合 2014-08-15 09:55
【摘要】
“昨发帖称“一17岁女球迷路上被杀害”。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该名女孩11日外出后一直没回家,其母12日凌晨报警,最终警方在合庆镇一处灌木丛中找到女孩尸体。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抓获,94年生人。”
导航条

据新民网报道 昨天(8月12日)下午,认证为@上海东亚天狼星球迷会官方微博的网友发布帖子称,“昨晚东亚一17岁女球迷路上被杀害”,帖子中附有监控探头照片。而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一名年轻女子8月12日凌晨被发现死亡,其母此前报警称女孩彻夜未归,最终在一处灌木丛中找到女孩的尸体。

现场球迷打出标语:你永远不会独行!

2014年8月13日,上港球迷将士赛后集体哀悼17岁被杀女球迷,武磊、海森等登看台献花悼念。

17岁被杀女球迷 尸体被发现在离家不远的灌木丛中 行业新闻

东亚球员来到天狼星球迷会的看台,为这名程姓女球迷默哀一分钟,而队内头号射手海森将一件印有自己名子的球衣铺在了球迷的座椅上

上港将士赛后默哀悼念被害女球迷

随后,8月12日凌晨1时许,浦东公安分局接到一市民报警称,其未成年女儿于11日白天外出后一直未归。经搜寻,在合庆镇的一处灌木丛中找到了报警人的女儿程某,但已死亡。

经排摸,浦东警方很快就锁定犯罪嫌疑人,8月13日下午3时,在合庆镇一网吧内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张某1994年生,为河南来沪人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8月13日晚,上海上港1比0战胜河南建业队。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武磊进球后,也双手指天,对于这名拥趸的遇害表示哀悼。赛后,全队也来到了看台前,并且全都爬上了看台,每个队员都在这名遇害女球迷的遗像前送上了一支白玫瑰,俱乐部方面也送了一件签名球衣。 面对着遗像,所有球员的脸色沉重。

据了解,这名17岁的女生是上海上港队的球迷,此前几乎每个主场都会到现场为上港队呐喊助威,他的男友更是球迷会的鼓手。

8月13日晚,上海上港1比0战胜河南建业队。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武磊进球后,也双手指天,对于这名拥趸的遇害表示哀悼。赛后,全队也来到了看台前,并且全都爬上了看台,每个队员都在这名17岁被杀女球迷的遗像前送上了一支白玫瑰,俱乐部方面也送了一件签名球衣。面对着遗像,所有球员的脸色沉 重。

发生如此悲剧,是所有球迷都难以接受的事。炎炎夏日,各位球迷无论是在看球路上还是平时出门都需注意安全,尤其是女球迷,晚上最好不要单独出门。

上海东亚17岁被杀女球迷案:凶手被擒 球员赛场集体哀悼

网友发布夜归女性安全手册

1、一旦发现被跟踪时,可以用脚踢或用皮包拍打路边停车,触发警报器响声,引起别人注意。

2、将一次性打火机的火力调剂旋钮开到最大,放在包里或口袋里备用,在遭遇不法侵害时,迅速掏出打火机,出其不意地对准歹徒面部按下打火开关,半尺长的火焰就会激喷而出。

3、一个成年女性用力跺脚时,鞋跟的力量超过了每平方厘米50公斤,如果被歹徒从后面抱住,你可以用鞋跟猛踩歹徒的脚面,趁其剧痛时迅速摆脱;正面御敌时,也可以将高跟鞋脱下,将鞋面一侧握在手中,用鞋跟突然猛击歹徒的面部等薄弱部位。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