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房祖名大麻或由黄立成提供 好友 陈柏霖陈奕迅躺枪

亿房网综合 2014-08-21 09:09
【摘要】
“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东城区豪宅吸毒被捕,警方在房祖名的豪宅中搜出一百多克大麻,父亲成龙大哥通过微博向公众致歉,据台媒:房祖名审讯中供出,他吸食与持有的大麻,主要来自台湾某地下饶舌团体F姓歌手,网友猜测黄立成”
导航条

据凤凰娱乐报道,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东城区豪宅吸毒被捕,警方在房祖名的豪宅中搜出一百多克大麻,且传出警方在调查了豪宅的监视画面后,发现另有不少艺人出入该处豪宅,由此怀疑可能有其他艺人涉案。

8月20日19时,自8月18日北京警方正式公布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抓后,房祖名的父亲成龙大哥终于首度开腔,通过微博向公众致歉,并对房祖名说:做错了事,要承担后果。房祖名吸毒被抓后,成龙的动向一直备受关注,但几乎所有媒体都没有找到成龙的踪迹。

8月21日,台湾已收到讯息,房祖名审讯中供出,他吸食与持有的大麻来源,主要来自台湾某地下饶舌团体F姓歌手;至于警方何时与如何采取侦查行动,因案情敏感,相关单位拒绝说明。

现有消息指出,房祖名认为“坦白从宽”,供出惊人内幕。香港《壹周刊》指出,大陆警方已掌握一份120位艺人名单,更锁定2位C姓、1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其中1位C姓男演员和房祖名私交甚笃、在两岸都有高知名度;另外1位C姓是歌手、H姓则人气男影星。

F姓歌手家族具军政背景

据了解,F姓歌手不仅投资台北市两家夜店,且其家族军政背景雄厚。也因为他的家族背景敏感,警方决定先低调求证,避免不成熟的查缉行动,一旦无法“一击就中“,将引发不必要困扰,甚至引起政治联想。

警方目前仅接收到北京方面的初步资讯,整个贩毒网络拼图并不完整,尤其急于想要了解的是,若F姓歌手涉嫌贩毒,他是托人夹带、以航空快递将大麻送出国境交到 房祖名手上、抑或房某自行或托友进出两岸三地时夹带?若这部分图块拼不起来,警方不会贸然行动。据悉,警方昨天已请中方进一步提供更完整的房某口供。

警方初步了解,房祖名来台时经常光顾北市夜店,而被公安私下点名的F男,时而在各大夜店、演唱会或派对演出,活跃於嘻哈音乐界,后来顺势加入夜店团队,成为小股东。F姓歌手因而认识不少两岸三地星二代、富二代玩咖或年轻艺人、歌手,包括房祖名。

警方十八日收到北京公安单位所释出的案情线索,讯息指出,房祖名在连日审讯下,已供出大麻来源,许多是来自台湾某夜店F姓股东,当时公安并不了解F男的身分背景。

网友指认或是黄立成,经常上康熙来了。

F男投资夜店曾捲入毒案

据警方侧面了解及研判,北京公安曾调查F男有无来往台湾纪录,后来可能认为F姓歌手短期内不会赴大陆,加上房、柯涉毒案曝光,因而改将线索放给台湾警方。据指出,目前F姓歌手人在台湾。

巧合的是,台湾警方过去查办影艺界人士沾毒案件时,F姓歌手也曾被检举涉嫌毒品案,但因当时空有检举,没有F男其他涉毒疑证,为避免招来“乱枪打鸟“的批评,警方未有进一步行动。

8月18日,柯震东、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警方控制,此后二人分别承认自己吸毒属实,房祖名更是透露,自己已经有8年的吸毒史。对此,澎湃新闻联系到 二人共同好友夏鸥(化名),夏鸥告诉媒体,这个圈子里吸大麻不是新鲜事,而房祖名与柯震东交往时间时间仅一年多,且是为了方便泡妞。

夏鸥称,房祖名吸食大麻在娱乐圈已经不是新鲜事,他本人热衷于开Party,在圈内又有很多明星朋友。夏鸥还说,和房祖名一起玩的时候,如果看到他情绪很高,就知道他吸食了大麻。

但是柯震东吸毒的事情却让他大感意外,原因是柯震东在圈内的口碑很好,此前也没有接触过毒品。爆料人更透露,房祖名私下和他说过,找柯震东玩的多半原因,在于借着帅哥方便泡妞

夏鸥最后一次联络到柯震东,是13号柯震东发短信告诉他要去北京玩,之后就失联了。房祖名和柯震东的朋友圈,在14号之后就没有在更新,这似乎预示着他们出事了,此后便有新闻证实了夏鸥的预感。

柯震东在本月14日被捕后坦承吸食大麻,遭行政拘留14天,预计28日获释。据了解,依据《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台湾警方也已经 调取柯震东吸毒的证据、资料及房祖名豪宅监视画面,等柯返台立即将他约谈到案,并采集毛发进行毒品代谢物残留鉴定,查明他是否还在不同时间、地点吸食大麻 或其他毒品。

还有不少艺人或涉毒

8月19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播放了房祖名吸毒被抓画面的完整版。这段1分22秒的画面,一开始,是由房祖名带警方到一个房间,警方提问“在什么地 方?”房祖名回答“保险箱里”,接着警方从里头拿出好几个盒子,询问房祖名“里面是什么?”房祖名回答是“大麻”,并表示其中一包时间很久了,大约有一两 年时间。警方介绍说:他知道警察一进来肯定是奔着毒品来的,他在现场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学生。

微博疯转的房祖名豪宅内视频曝光,120名艺人涉赌,网友疯狂扒皮人肉,目前提供证据有陈奕迅、谢霆锋、周杰伦、陈柏霖……

房祖名自进入演艺圈以来,一直和各路好友玩儿的不亦乐乎,没想到竟和朋友圈中的柯震东在一起吞云吐雾!房祖名的朋友圈中,到底都汇集了哪些人马?

星二代圈:房祖名本就是圈中大哥成龙的儿子,在他本人的朋友圈里,有不少好友也同是星二代,不久前刚刚赢取女神的赵又廷,和房祖名就是好友关 系。谢贤的儿子谢霆锋,曾经和房祖名同属英皇艺人,也常常会私下相聚,最近二人还一同录制了《十二道锋味》节目。秦沛的儿子姜文杰,如今是香港无线电视艺 员、也是音乐节目的主持人,他与房祖名私下也是要好的朋友。

富二代圈:富二代圈中,常常以玩车玩爬梯,帮哥们追女友为乐。房祖名曾经在芭莎慈善夜上,帮王烁拍下一个紫檀的模型,最终王烁将此模型送给了周迅,哥们当时的女朋友,房祖名也是可以帮着追的。

歌手好友:房祖名出道时,曾跟随李宗盛学习唱歌和录音,李宗盛是房祖名在音乐上的导师。因为音乐的爱好,房祖名此后与黄立成为好友,经常一起出 入活动,黄立成还曾爆料房祖名多次赞内地导演姜文等。此外,房祖名还和李玖哲为好友,二人曾共同出演电影《花木兰》,后来赵薇庆生,二人还争先献爱。房祖 名唯一公开过的前女友,就是歌手薛凯琪,房祖名与薛凯琪曾经交往三年,最终以薛凯琪传出劈腿第三人宣告结束,彼时“好孩子”房祖名曾经得知此事,最终于当 年圣诞节斩断情丝,彻底分手。

好基友们:房祖名除了和柯震东为好基友外,(如今许是毒友)还和陈柏霖是千百年不变的好基友。陈柏霖先是房祖名好友,后才被房祖名介绍进演艺圈 工作;而房祖名与雨神萧敬腾、方大同也同为好基友关系,三个人常常凑在一起切磋棋艺,萧敬腾的生日会上,更是从来都少不了房祖名的身影。

据警方透露,此次房柯二人涉毒被查,是警方通过被监管人员提供的线索。

为何要剪发验毒,办案人员表示,验尿或验毛发均可查出有无吸毒,但尿液仅能查出3天内的毒品反应,毛发则可验出较长时间的反应,其中头发生 长速度每月约1.2公分,因此可视长度推测吸毒时间,至于有人故意剃光头规避验毒,办案人员还有绝招,可从阴毛、腋毛下手,一样能让吸毒者无所遁形。

(责任编辑:林姗)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