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黄毅清正式离婚 盘点两人狗血离婚大战

亿房网综合 2014-10-11 17:09
【摘要】
“黄奕和黄毅清的离婚事件持续三四个月之久,在此期间,黄毅清不断制造各种新闻,但黄奕始终保持缄默。据黄奕身边工作人员介绍,不做回应是黄奕本人为了保护女儿不受影响,并且不想让离婚变成彼此伤害的武器。如今,双方正式离婚,黄奕第一时间站出来发声。 ”
导航条

黄奕发声明证实离婚:冷暖自知 无以言表

据新浪娱乐报道在昨日黄毅清发微博称“如释重负”之后,今天(10月11日)中午,黄奕在微博发声明证实已经与黄毅清离婚的消息。黄奕与黄毅清的离婚大战撕扯数月,她为此向公众致歉。同时她也感谢亲友及粉丝的支持和鼓励,并表示将用全部的爱陪女儿成长。

黄奕与黄毅清的离婚事件终于落下帷幕。据了解,经法院调节,黄奕和黄毅清正式离婚。据悉,女儿归黄奕抚养,两人无财产分割。10月11日,黄奕 在微博上上传了和女儿的合影,并发布了声明。通过声明不难看出,获得女儿抚养权的黄奕心情不错,写下“母女偕行,互相取暖”的句子,表达自己的心情。 

黄奕和黄毅清的离婚事件持续三四个月之久,在此期间,黄毅清不断制造各种新闻,但黄奕始终保持缄默。据黄奕身边工作人员介绍,不做回应是黄奕本人为了保护女儿不受影响,并且不想让离婚变成彼此伤害的武器。如今,双方正式离婚,黄奕第一时间站出来发声。 

在声明中,黄奕首先对近期自己给公众带来的困扰和影响表达了自己最诚恳的歉意。同时她感谢了这段时间一直支持她的父母、亲友、粉丝、律师等人。对于这段 令人困扰的婚姻,黄奕只用了“冷暖自知,无以言表”8个字概括,她表示今后的重心全部在女儿身上,是女儿的陪伴让她坚持走到了今天。声明最后,黄奕同样用 了8个字表达了今后的决心:“母女偕行,互相取暖。”

黄奕声明全文:

致所有的朋友:

2014年10月10日,我与黄毅清先生经法院调解正式离婚。

在此,我要为近期给公众带来的困扰和影响表示最诚恳的歉意。同时,感谢我的父母、亲友、粉丝、律师等在这段时间给予我的关心和鼓励。若无你们的支持与陪伴,我恐怕无力面对所有纷扰。

婚姻生活,冷暖自知,无以言表,但伤痛终将过去,经历让人成熟。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全部的爱陪伴女儿成长,怀中的她是我的未来与希望,亦是我的坚强与支撑。母女偕行,相互取暖。

感谢大家!

黄奕

2014年10月11日

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对明星夫妻的狗血离婚大战:

第一季(2013):前一天闹离婚,后一天求复合

去年黄奕和老公黄毅清就在微博上演过一出闹剧。当时夫妻俩吵架,通过录视频、发微博等引人旁观。黄毅清先是痛斥黄奕不爱孩子不顾家、表里不一 等,持续发酵。后又发长微博,强调自己扬家丑并非出于一时冲动,“首要目的只有保护那个小孩子而已。”另一当事人黄奕则以工作室声明的方式表明自己一贯爱 孩子。

这场在网络上直播的“婚变闹剧”,之后却戏剧般峰回路转,以黄毅清再度微博发声,向妻子黄奕致歉,期待复合告终。前一天闹离婚,后一天求复合, 在网络上,黄毅清、黄奕夫妇这出婚变“闹剧”最终成了诸多围观者眼中的“雷剧”,不少网友当时评价称“太雷了,真是赶不上你变化的脚步。”

(责任编辑:郭曼)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