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发微博爆黄奕娱乐圈猛料 古巨基叶璇孙红雷文章躺枪

亿房网综合 2014-11-04 09:13
【摘要】
“黄奕与前夫黄毅清已与上月初办理离婚手续,女儿归女方抚养,原本这场狗血剧可以落幕了,然而黄毅清近日连发微博攻击黄奕,声称黄奕在权重和每部男主角都好过……这厢黄毅清与黄奕激战正酣,黄奕前前夫姜凯高调向富二代女友求婚。”
导航条

黄奕和黄毅清已离婚但狗血剧未终结

黄奕和黄毅清已离婚但狗血剧未终结

黄毅清不停爆黄奕猛料

黄毅清不停爆黄奕猛料

据新浪娱乐报道 黄奕与前夫黄毅清已与上月初办理离婚手续,女儿归女方抚养,原本这场狗血剧可以落幕了,然而黄毅清却始终纠缠不清,网友看的也是醉了。11月3日,黄毅清连发几篇微博,公然骂黄奕不要脸,并曝黄奕养小白脸。随后黄毅清又开始爆演艺圈的猛料,称黄奕告诉自己:“反正早前她拍的电影电视~几乎每一部男主角都跟她好 过……”并以名字拼音缩写的形式爆料称黄奕和GJJ谈恋爱的细节等。

11月3日20点51分,黄毅清通过微博公然骂黄奕不要脸,称:“我就公开明着说圣母@黄奕 不要脸怎么了?@黄奕工作室 不是很爱辟谣么?说不要脸都是轻的了!闹到今天如果围观的还以为是男的在闹的话那你们真活该被她耍!搞搞清楚,女儿依赖爸爸不是不要爸爸!爸也是要女儿 的,不是不要女儿!是她自私的强迫女儿意愿剥夺父爱,女儿如果会说话就看到父女俩一起骂她了!”

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02分,黄毅清更新微博,斥黄奕养小白脸,爆粗口称:“离婚前你抢走女儿,那吃软饭的小白脸@微博大春哥 还信誓旦旦替你跟我说那是因为怕我不离婚。呵呵,现在离了多久了?!说话是放屁吗?!还有什么借口?!骂你是活该!应该拉你出去示众!看看这种满口谎言, 毫无血肉亲情道德沦丧的‘艺人’,爹生父母养的都该抵制她!滚出娱乐圈!少tm装好人做慈善!呸!”

随后,黄毅清开始爆料娱乐圈的猛料:“自己告诉我以前拍戏的时候,还和GJJ谈恋爱,说他怎么喜欢她,然后半夜还去他房间找他,然后凌晨再回自 己房间。还说他助理好像管了他很严,但他一直说他俩没关系的~还说嘿咻的时候喜欢站着抬着女的腿……我只说我听到的……绝不添油加醋,以我和我女儿发 誓。”

黄毅清甚至爆料出黄奕在拍《窃听风云》时的八卦:“还告诉我说,拍窃听的时候,剧组喝完酒以后shl去yx房间把她给睡了…是不是事实,不用质疑,我只说我听到的,绝不添油加醋。我只是个搬运工……”

稍后,黄毅清又开始爆黄奕好友的猛料:“说你好友的老公wz多么毫无下限,第一次见到功夫之王LLJ就跪下认别人做干爹……我只是复述听到的原话~”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开始将黄毅清所指的明星对号入座,引发热议。

以下为黄毅清微博截图:

根据爆料拼音推测,网友猜测古巨基、孙红雷、叶璇、文章拜李连杰当干爹全部躺枪

黄毅清这边死磕到底,黄奕的前前任丈夫姜凯却是浪漫温馨,3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上传黄奕前前夫姜凯制造浪漫场景、单膝下跪向富二代女友求婚的照片,其中第一张照片是11月2日的报纸,姜凯买下了一整个版面,放上女友写真照并写下了感人的求婚宣言。但是在10月17日,姜凯就已经在微博晒了结婚证和婚戒宣布脱离单身,却在十几天后又登报求婚,因此有网友质疑他“爱表演”。

姜凯登报向富二代女友求婚。

(责任编辑:林姗)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