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最牛婚礼30辆劳斯莱斯幻影迎亲 新娘为河北村官之女

亿房网综合 2014-11-27 09:00
【摘要】
“据网友爆料:河北唐山惊现最牛婚礼!豪华摩托开道、30辆限量版劳斯莱斯幻影组婚车队,价值超过2亿。100桌1万一桌的酒席,1000多人的嘉宾,超2亿的婚礼车队”
导航条

11月23日,这支价值超过2个亿的婚礼车队一露面,立即“惊呆了”路人,并被手快的网友上传到网上。而出现在婚礼现场的明星大腕阵容,同样令网友们直呼“太牛了”。

据网友爆料:新郎是唐山大唐凤凰园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老板刘宝利的儿子刘贺,新娘是唐山市李各庄村长白艳春的女儿白雪,白艳春,1997年担任李各庄村的村长以后快速致富,据传资产上亿。

唐山最牛婚礼,新郎刘贺新娘白雪

唐山最牛婚礼,新郎刘贺新娘白雪

11月23日,河北唐山街头现价值超过2个亿的婚礼车队,现场豪华摩托开道,红色法拉利打头,30辆劳斯莱斯幻影排成纵队,并被不少网友上传到网上。而出现在婚礼现场的明星大腕云集,李湘主持,刘能,赵四,李玲玉,张卫健,萱萱,黄格选,黄安等多位明星助阵。

唐山最牛婚礼,新郎刘贺新娘白雪

11月23日,河北唐山街头现价值超过2个亿的婚礼车队。

11月23日上午,这支由30辆劳斯莱斯幻影组成的豪华婚礼车队沿大里路、北新道、学院路一路前行,车队首尾距离约达500米,沿途引来无数路人的注目, 其中不少人驻足掏出手机拍下了这个不同寻常的场面。据估算,这支迎亲车队所用的劳斯莱斯幻影每辆价格都在680-800万元之间,再加上法拉利和豪华摩托,车队总价值超过了两个亿。

唐山最牛婚礼,新郎刘贺新娘白雪

11月23日,河北唐山街头现价值超过2个亿的婚礼车队。

据当日参加该场婚礼的宾客介绍,这场婚礼在位于学院路上的一家大型酒店举行,摆了100桌酒席,每桌标准1万元,到场宾客达1000多人, 使得该酒店一至四层厅堂、包间全部爆满。来宾中除了一对新人的亲朋好友之外,更有众多明星大腕到场助阵,不仅有李湘主持婚礼,还有刘能、赵四、李玲玉、张 卫健、萱萱、黄格选、黄安等诸多演艺界名人,分别以各自方式送上对新人的祝福。

唐山最牛婚礼,新郎刘贺新娘白雪

唐山最牛婚礼,新郎刘贺新娘白雪

唐山最牛婚礼,新郎刘贺新娘白雪

当晚,这场被网友称为“唐山最牛的婚礼”被上传到网上,立即在论坛、贴吧、微博、微信中引发广泛关注,并引发一片哗然。“这是谁的婚礼?”成为 众网友最为关心的问题。“最牛婚礼”、“豪华婚礼”、“30辆劳斯莱斯车队”也迅速成为网上与唐山相关联的“热门词”,无论是车队阵容,还是到场明星阵 容,都令网友们好不惊叹。

一些网友表示,“有钱人就是牛啊!”“这婚结得够高调。”有的网友调侃道,“唐山人土豪多啊!”“是唐山的吗?怎么感觉不在同一个城市啊!”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这样办婚礼有“炫富”之嫌。

据了解,这场婚礼的新郎姓刘,家住路北区,其父亲为生意人,在当地较有名气。

(责任编辑:林姗)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