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女友疑曝光 网友吐槽:很多人要哭晕在厕所了

亿房网综合 2014-12-21 08:52
【摘要】
“王思聪昨日上午在万达瑞华酒店低调出席了万达武汉电影乐园开业及汉秀首演发布会,一神秘妙龄女郎跟在王思聪身后一前一后入场,该女子一直躲避镜头。现场记者议论纷纷,这位女子是谁啊?有记者询问该女子身份,对方爽快回答“我是他女朋友呀。”有网友爆料称该名女子是出生于1993年的模特张予曦。”
导航条

王思聪女友

王思聪亲临武汉万达电影乐园汉秀 绯闻女友现身?

王思聪昨日上午在万达瑞华酒店低调出席了万达武汉电影乐园开业及汉秀首演发布会,一神秘妙龄女郎跟在王思聪身后一前一后入场,本报记者迅速拿出手机拍摄,该女子一直躲避镜头。现场记者议论纷纷,这位女子是谁啊?有记者询问该女子身份,对方爽快回答“我是他女朋友呀。”发布会结束后,两人分开离场。有记者在电梯口向王思聪提问,王思聪只是微笑摆摆手便走进了电梯。昨日中午,两人又一起现身万达电影乐园,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女子面容清秀,身材婀娜多姿,亲密挽着王思聪的胳膊。

王思聪女友

二人亲密挽胳膊。

王思聪女友

笑起来还是蛮好看的。

据说现在微博分四大门派:王思聪的老婆们,韩寒的女婿们,李易峰的女友们,Tfboys的妈妈们。有网友专门在天涯开帖,扒首富公子王思聪的嫩模女友,指其隆胸,还贴出照片。

有网友爆料称该名女子是出生于1993年的模特张予曦。据悉,张予曦是第七届瑞丽封面女孩的冠军,也是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2014年,凭借自身的形象气质,成为电影《泡沫之夏》中夏沫的扮演者。

张予曦

张予曦(资料图)

昨日武汉双骄发布会,现场名流云集,媒体记者也有几百名,王思聪在如此重要的场合携女友出席,似乎女友已获得父亲王健林的认可。“国民老公”王思聪正牌女友曝光!网友不淡定了,有网友吐槽,“估计很多人要哭晕在厕所了。”

随后,张予曦的大量私照被曝光。

张予曦

张予曦私照

张予曦

张予曦私照

张予曦

张予曦私照

网友评论

“我要跑去厕所哭三天三夜。”

“挺好看呀,而且她家也是土豪吧。”

“我已经很难过了, 他背叛了我。”

“聪聪喜欢的是素颜美女?”

“这大鼻头……王总的眼光真不敢恭维。”

“我觉得不好看,怎么着也得是个名门淑女吧,这有点LOW。”

“这个女的超美,我关注她好久了,被抢老公了也觉得是应该的。”

“真心祝福他们俩。”

(责任编辑:陈岚)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