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女子因调整座椅靠背在7千米高空互殴 拘留5天

亿房网综合 2015-04-15 08:58
【摘要】
“昨天下午,从大连飞往深圳经停南通的ZH9724航班上,四名辽宁女子因调整座椅靠背发生纠纷,引发打斗,各种扯头发。在五点十五分飞机降落南通机场后,几名当事人被警方控制。”
导航条

图为事发现场。

图为事发现场。

4名女乘客被带下飞机。

4名女乘客被带下飞机。

4名女乘客航班上互殴被警方带走。

4名女乘客航班上互殴被警方带走。

现场执勤警察。

现场执勤警察。

据民航资源网  昨天下午,从大连飞往深圳经停南通的ZH9724航班上,四名辽宁女子因调整座椅靠背发生纠纷,引发打斗,各种扯头发。在五点十五分飞机降落南通机场后,几名当事人被警方控制。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  4月13日,一架由大连飞往深圳的航班上,4名女乘客大打出手,飞机经停南通机场时,均被机场警方带走。14日,南通市公安局兴东机场分局向澎湃新闻证实此事,称4名女乘客因调整座椅靠背发生纠纷。

13日17时,有网友发微博称,大连飞深圳的ZH9724航班上,“一群女人打起来了,各种扯头发”。飞机落地后,群殴者被警方带走。

14日,兴东机场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13日警方确实接到机组人员报警,在17时15分飞机降落南通机场后,警方登上飞机将斗殴者控制;斗殴者为4名女性,都是辽宁人,“有60后也有80后”;4名女性的目的地均为深圳。

该相关负责人说,斗殴事因调整座椅靠背纠纷;4名女乘客的行为威胁航空器安全,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澎湃新闻查询得知,事发航班ZH9724属于深圳航空,自大连飞往深圳,经停南通。深圳航空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还未收到关于此事的报告。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