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唐蔡路上持刀砍人致1死7伤 男子被批捕

楚天金报 2015-05-21 08:23
【摘要】
“男子持刀当街砍人,最终致1死7伤(本报曾报道)。记者昨悉,该男子韩某因涉嫌犯故意杀人罪被江汉区检察院批捕。 ”
导航条

男子持刀当街砍人,最终致1死7伤(本报曾报道)。记者昨悉,该男子韩某因涉嫌犯故意杀人罪被江汉区检察院批捕。

韩某住在硚口,无固定职业。今年1月24日,本是韩某亡父出殡的日子。他3时左右从住所出发,4时到小姨家与亲戚会合。据韩某小姨证实,韩某过来时就有些反常,坐立不安,自言自语,后来在等车期间,他就不见了。岂料,9时40分许,韩某出现在江汉区唐蔡路附近,手持匕首,右手持砍刀在路中央挥舞伤人。民警接报警后,将韩某追赶至蔡家田小学对面墙角处制伏,并将伤者送至附近医院抢救,后1人不治身亡,7人受伤。

据介绍,被抓后,韩某能清楚描述自己的作案经过,并承认刀是很久以前买的。谈及作案动机,韩某表示:“我头脑发热,相当于喝了很多酒,才会去砍人,但是我不是想杀死别人……”

后经鉴定,韩某患有社交紊乱型人格障碍,为限制刑事责任能力人。

(责任编辑:刘海波)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