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徐若瑄终于当上妈妈了

武汉晨报 2015-08-18 09:11
【摘要】
“作为高龄产妇,徐若瑄怀孕过程可谓磨难重重,在与儿子的合影中,素颜的徐若瑄脸颊微肿,笑中含泪,另网友大呼感动,大赞其坚强勇敢。”
导航条

40岁的徐若瑄于8月13日在新加坡伊莉莎白医院诞下儿子,母子均安。小宝贝2公斤重,英文名为Dalton Lee。经过几日休养,徐若瑄于昨日出院返家,与网友分享初为人母的喜悦,作为高龄产妇,徐若瑄怀孕过程可谓磨难重重,在与儿子的合影中,素颜的徐若瑄脸颊微肿,笑中含泪,另网友大呼感动,大赞其坚强勇敢。

曾卧床安胎142天

撑到32周生产

徐若瑄从怀孕初期就发生出血现象,不但经常进出医院,整个孕期几乎每日与针筒、药丸为伍,医生早就警告必须整日卧床,徐若瑄从3月25日因为吃坏肚子上吐下泻后开始她的卧床孕妇生活,直到儿子出生,整整躺了142天,打了300针安胎。其间,胃食道逆流、失眠、长时间卧床导致腿部无力等状况,都让她元气大伤。

超过4个月的住院期间,徐若瑄每天都按时吃药、打针、倒头栽、练习呼吸、饮食控制,尽量不让负面情绪停留太久,学习时时保持平静的心情。但怀孕过程如此艰辛,徐若瑄难免沮丧低落,而广大网友则为她加油打气。徐若瑄不讳言网友的支持和鼓励也是她度过漫漫保胎期的重要支柱。

尽管怀孕过程饱尝艰辛,医生和徐若瑄都以一定要撑到28周为目标让小V宝可以在母体孕育到最佳状态才诞生,但徐若瑄一直给小V宝和自己喊话:“我们一定要撑到32周、有2kg!”

打算母乳半年

明年三月再开工

徐若瑄和老公为儿子取的英文名Dalton,是为和父母组成“N联盟”,因为徐若瑄和老公Sean的名字都以n为字尾,加上两个女儿名字Clara、Elisha,Dalton的开头字母D正在两个姐姐的C和E之间。

据悉,徐若瑄打算亲自喂母乳至少半年,因长期卧床,双腿也需要做复健训练,所以她预计明年三月恢复正常工作。(小西)

(责任编辑:刘玉琴)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