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张子萱前夫恋上高晓松前妻?贵圈太乱!

亿房网综合 2015-08-31 10:18
【摘要】
“正当张子萱的文章引发网络热议时,微博认证为“知名娱乐评论人”的王小呆,发了这样一条爆料微博“听朋友说张子萱的前夫杨一柳和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在一起了”。微博一出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吐槽娱乐圈实在太小。”
导航条

张子萱与前夫(资料图)

张子萱和前夫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凌晨,张子萱在删除了所有微博后,发长文回应了自己这半年中的心路历程。在这篇文章中,张子萱称“当一段爱情只剩苟延残喘,能决定是否要继续的,无论如何都该是我同另一个人的事啊。”

夕又米与高晓松(资料图)

正当张子萱的文章引发网络热议时,微博认证为“知名娱乐评论人”的王小呆,发了这样一条爆料微博“听朋友说张子萱的前夫杨一柳和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在一起了”。微博一出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吐槽娱乐圈实在太小。

微博爆料截图

有媒体致电了高晓松前妻夕又米的经纪人,她回复:“我不知道。她的私事我一般不过问。”

张子萱前夫被曝与高晓松前妻在一起(图)

张子萱

高晓松与前妻

半年过去 准备复出了?

张子萱重回微博谈出轨陈赫:曾怕像过街老鼠一样被打死

金羊网消息 8月30日零点,早前删除了全部微博的张子萱,发布了一篇长文——《未曾谋面的陌生人,你好》。她用略文艺的文风,阐述了自与陈赫双双陷入“离婚门”半年来的心路历程。更是用“当一段爱情只剩苟延残喘,能决定是否要继续的,无论如何都该是我同另一个人的事啊”来回应与前夫的上一段感情。

与前夫是“苟延残喘的爱情”

早前,张子萱删光了自己认证大V下的所有微博。昨天零点,她突然更新了一篇《未曾谋面的陌生人,你好》。几个小时的时间,阅读量就显示为“200万+”,并且有诸多大号转发,包括思想聚焦、陆琪、芒果妈妈、舞美师等。在这篇长文中,张子萱回忆了这半年来“销声匿迹”的生活,提到在某个餐厅门口与陌生人互相拥抱鼓励、残忍拒绝上千求合影的姑娘,她说:“记得去我好友微博辗转留言的陌生人,记得去Ins给我鼓励的陌生人,记得托人问候的陌生人……”

随后,张子萱小心翼翼地谈及与陈赫以及前夫杨一柳的两段感情。她感叹:“选择跟谁在一起,好像不是我自己可以决定。”后来又说前一段婚姻是“只剩苟延残喘的爱情”,并表示:“能决定是否要继续的,无论如何都该是我同另一个人的事啊。”而谈及那段被外界质疑的感情时,张子萱坦言自己当时躲在房间不敢出门,觉得世界与自己作恶,“怕上街像老鼠一样被打死”。

网友疑张子萱请代笔

由于张子萱早前关闭了微博评论,在这篇长微博下,网友们纷纷用转发来发表意见。一开始,很多网友以为,这是一篇分手文,“她和陈赫是不行了吧?”随后,有更多的网友认为张子萱删光之前的微博,是为了“洗白”,重新开始。

所有的转发评论里,表示“人言可畏”的和依然认为张子萱“没有道德底线”的,各占一半。网友们一边感叹张子萱的这篇长文“文笔好”,怀疑是否有代笔;一边又认为此时此刻发出的这篇长文,是因为“半年过去,该复出了”。

同场加映

·男友陈赫“很快乐”

8月29日,陈赫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并发文:“不要抱怨,快乐没那么难,只要你想,就会快乐!”一张照片中,陈赫穿简单黑T恤,面带微笑,看起来瘦了些;另一张照片中,陈赫手中拿着狗尾巴草。粉丝留言:“看到你就会很快乐。”

陈赫离婚后事业并未受到影响,反而继续接跑“跑男”,反观陈赫前妻许靖则在微博上晒出旅游的照片,疑似要通过旅游忘记曾经的往事。

·前夫杨一柳“很大度”

昨天,微博认证为知名娱乐评论人的“王小呆”,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听朋友说张子萱的前夫杨一柳和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在一起了。”实名爆料杨一柳与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本名徐粲金)交往一事,微博一出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吐槽娱乐圈实在太小。有记者就此事致电了高晓松前妻夕又米的经纪人郭喂喂,她听到消息后愣了一下,随后回复:“我不知道。她的私事我一般不过问。”

此外,昨天中午,有网友曝光了陈赫张子萱上个月同游泰国的视频,再加上昨天零点张子萱发的文艺范儿长文,一时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陈赫对着镜头微笑,看上去心情不错,而张子萱则对着镜头嘟嘴卖萌,最后两人还相拥在一起,十分恩爱的样子。更值得玩味的是,在张子萱发长文没多久,其前夫杨一柳点赞了一篇网友鼓励张子萱的文章,似乎十分认同该网友的观点。网友纷纷留言评论:“贵圈真乱!”“被戴绿帽子了还真大度!”“什么时候打陈赫?”

(责任编辑:陈岚)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