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脱下军装当老板 以董事长新身份亮相

亿房网 2015-12-17 09:22
【摘要】
“日前韩红发微博宣布正式结束军旅生涯,这场发布会正代表了她华丽转身为“华录娱乐”董事长兼CEO的“新身份”。韩红也发布了战略蓝图,专注于以音乐为核心的泛娱乐产业,在偶像养成、艺人经纪、O2O演艺、音乐综艺等领域深度布局。”
导航条

由华录百纳和韩红联合创办的“华录娱乐”,昨日(16日)在京举办以“娱乐正当红”为主题的“新生”见证礼。洪涛和鲁豫担任主持人,毛阿敏、那英、陈明、胡海泉、胡彦斌等著名音乐人亮相。韩红进军商界,直言与音乐永远不分开,毛阿敏则称其“闹腾”。据悉,韩红手中第一个重磅项目就是“我是歌手”2016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将整合前四季的实力唱将开唱。

韩红

日前韩红发微博宣布正式结束军旅生涯,这场发布会正代表了她华丽转身为“华录娱乐”董事长兼CEO的“新身份”。韩红也发布了战略蓝图,专注于以音乐为核心的泛娱乐产业,在偶像养成、艺人经纪、O2O演艺、音乐综艺等领域深度布局。同时,“韩红艺术学院”也正式揭牌,旨在培养从学龄前到高中生的艺术潜能,并择优输送韩国,打造新一代偶像团体。对于这次“当老板”,韩红用“创业者从零开始,今天开始做生意晚了,但你今天不做生意就更晚了”来表达自己的决心。

现场黄建新、张卫健、袁泉、李晨等大咖也悉数亮相,因故未到场的陈奕迅、黄晓明、谢霆锋、黄渤、苏永康等明星也纷纷录制VCR遥送祝福。身为第三季“我是歌手”歌王的韩红也与总导演洪涛共同发布了华录娱乐第一个重磅项目:“我是歌手”2016年巡回演唱会。洪涛表示想请毛阿敏、那英上《我是歌手4》,韩红笑称:“小的时候我最喜欢听的就是毛阿敏和那英的歌,特别感谢这么多年听着两位姐姐的歌成长起来,她们现在都不太愿意参加这些活动了,所以悬!”好友毛阿敏打趣韩红称:“第一次认识她,体重还是现在的半个,她很闹腾,在我宾馆的床上放假大便。她的坚持感动我一直做慈善,所以她做什么我都会支持。”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