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6湖北省高考状元都出自武汉!他们才是真正的学霸

亿房网综合 陈岚 编辑 2016-06-23 08:27
【摘要】
“武汉市第三中学的梅知雨同学,以707分的高分成 为湖北省理科状元;武汉市第二中学的曹洁怡同学,以652分的高分成为湖北省文科状元 。”
导航条

2016湖北省文科状元武汉市第二中学的曹洁怡

2016湖北省文科状元武汉市第二中学的曹洁怡

2016湖北省文科状元武汉市第二中学的曹洁怡

曹洁怡一家三口

2016湖北省理科状元武汉市第三中学的梅知雨

湖北省理科状元武汉三中的梅知雨

2016湖北省理科状元武汉市第三中学的梅知雨

湖北省理科状元梅知雨和他妈妈

今日凌晨,湖北省今年高考放榜,查分通道开放。 记者从相关学校独家获悉:武汉市第三中学的梅知雨同学,以707分的高分成 为湖北省理科状元;武汉市第二中学的曹洁怡同学,以652分的高分成为湖北省文科状元 。此前,武汉三中和武汉二中都出过省状元。

文科状元酷似周笔畅 妈妈当年高考文科前十】武汉二中的曹洁怡同学,以 652 分的高分成为湖北省文科状元 。据该校老师介绍,曹洁怡同学虽是女生,但很有个性,同学都把她当男生。在校期间,成绩一直年级前十。曹洁怡的妈妈当年参加高考,成绩是湖北省文科前10。

【文科状元曹洁怡】:我不赞成题海战术,不看中数量,每做一道题都要有收获。有些作业题自己都会,觉得没必要做,就跟老师提出来,老师很开明,一般都同意。我也有培优,只培过英语和地理。今天零点,妈妈告诉我分数,我自己都被惊吓了!哈哈,这辈子没考过这么高!回过神后赶紧跑到群里去偷偷问别的同学,是不是都很高。然后老师说 不过,能成状元自己也是想不到。

【文科状元曹洁怡】:我喜欢社团活动,参与过爱心社团、模拟联合国。高二以来,我都在协和医院爱心病房做义工,几乎每个月都去。

【文科状元曹洁怡】:我性格男孩子气,不喜欢穿裙子啦!成人礼时,我也是故意扮成男孩子,找漂亮同学合影,哈哈!

(记者:很多网友说你长的像周笔畅?)

我的偶像不是周笔畅。

【文科状元曹洁怡】:我初二也有过叛逆期。我现在都很喜欢玩手机!就算读高三了,我下晚自习回家也是不开书包的,就看看手机,看看新闻,听听歌,每天晚上11点睡觉。

【文科状元曹洁怡】:对了,我是6月8日的生日,高考考完,就过了生日,终生难忘!

【文科状元曹洁怡】:人生目标:首先要养得起自己,让自己有个舒适的生活,再来关注社会问题;人生格言: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的;高考作文主题是,社会的双重标准,对弱者保护,对强者苛责。然而,我是双子座。

【文科状元曹洁怡】:看了《欢乐颂》,喜欢安迪和樊姐。然后,我跟妈妈像闺蜜,有心事会跟妈妈说,如果有一天带男朋友回家,妈妈会吃惊吧!啊你们不要误会!我还没有男朋友!

【文科状元曹洁怡】:暑期早就订好计划了,约了两个学姐去云南玩

曹洁怡的同学微博。这位女生也考了640分。果然学霸的圈子都是学霸。

湖北省理科状元梅知雨首次面对记者

湖北省理科状元梅知雨首次面对记者】梅知雨是武汉三中毕业生,出生于1998年1月。

今年高考分数707分,在清华领军计划里获得优秀等级,录取时加50分。

据梅知雨班主任介绍,高考前最后一次测验,物理满分110,他只考了76分,不过很快调整过来了。3年前,梅知雨在分配生考试中获得第一名。中考时550分,成绩也不错。

梅知雨妈妈介绍,他平时只有一个打电话的老人机。也玩电脑游戏,但只在周末玩一下。

目前,梅知雨打算填报计算机或物理专业,具体哪个大学还没定。不过有点微胖的他,大学期间打算减肥。

【状元语录】:没有电阻,怎么发光发热,没有电阻,怎么照亮世界;

2016湖北省文科状元武汉市第二中学的曹洁怡

2016湖北省文科状元武汉市第二中学的曹洁怡

2016湖北省文科状元武汉市第二中学的曹洁怡

2016湖北省文科状元武汉市第二中学的曹洁怡

【文科状元开始接受采访】文科状元的高考分数是:语文131数学133英语142文综246;从没想过自己能考状元。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