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送别墅又送家具只求富婆借我2亿

人民网 2016-09-07 08:53
【摘要】
“女子花98万元买下红木家具,卖方上门安装时发现别墅院里还停着宾利等名车,卖方老板认定这是一名富婆,是潜在优质客户,于是开始专门维护关系。”
导航条

女子花98万元买下红木家具,卖方上门安装时发现别墅院里还停着宾利等名车,卖方老板认定这是一名富婆,是潜在优质客户,于是开始专门维护关系。后来,卖方在个旧为女子免费建了一套木屋别墅并赠送全套红木家具,希望女子免息1年借给自己公司2亿元。结果,2亿元没借着,又倒贴了292.6万元,卖方老板报警。近日,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富婆or资不抵债

2012年,个旧女老板李某仙逛南博会时,看中瑞丽市彩云南集团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云南公司)参展的一套红木家具,以98万元买下。

彩云南公司安装工人把家具送到李某仙在昆明的别墅安装,发现别墅院里停着宾利、劳斯莱斯等豪车,安装工人把这一情况告诉了公司老板赵某。 

赵某专门指定公司总经理负责维护这位潜在优质客户,随着沟通深入,赵某觉得李某仙确实是个有钱人。 

2014年,彩云南公司缺现金,赵某想到“富婆”李某仙。

“我们公司能建造木屋别墅,再配上红木家具,板扎得很。”赵某将李某仙请到瑞丽考察,想帮李某仙在个旧建造木屋别墅,再配上红木家具,前提是李某仙借给他公司2亿元现金并免息1年。 

“她答应了,我就拟了一份合同,盖了公司的章,可她一直没签字。”赵某事后说,木屋别墅建好,李某仙一直拖着不借钱。他多次找李某仙,对方以家中老人去世等借口推脱,不但没有借到钱,反而分13次从赵某处骗得现金292.6万元。 

赵某觉得上当受骗,向个旧警方报案。

警方立案侦查发现:2014年6月起,李某仙及家人已资不抵债,在银行等金融机构几乎没有任何存款和现金,当时她还谎称自己变卖了矿山,有上亿资金存在银行。

(责任编辑:卷棉花)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