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有阵雨赏月有点悬 周六3时05分月亮最圆

长江日报 2016-09-15 08:07
【摘要】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我省仍将多云为主,今天白天到明天鄂西北、明天到后天东部地区均有阵雨光顾,不利于赏月。中秋节当天,想看到一轮圆月,目前看来可能性很小。”
导航条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我省仍将多云为主,今天白天到明天鄂西北、明天到后天东部地区均有阵雨光顾,不利于赏月。中秋节当天,想看到一轮圆月,目前看来可能性很小。

从中央气象台的预报来看,今年中秋全国可见月明星稀的地方都很有限,尤其是东南沿海、华南地区,将在中秋当日迎来台风“莫兰蒂”。受其影响我省东部地区将出现阵雨并刮起3到4级的偏北风。

由于受到台风和高空弱波动影响,明后两天我省东部的咸宁、黄石、黄冈、鄂州、武汉等地区都会有阵雨发生。

市气象台预测,9月15日我市为多云有阵雨,不利于赏月。9月16日随着台风低压减弱,外围云系对武汉的影响有所减弱,赏月的几率增大。广东天文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建基说,今年中秋月,月亮最圆时出现在农历八月十七,即9月17日凌晨3时05分。

预计今明两天受高空弱波动和台风外围气流共同影响,我市会有阵雨光临,同时北风加强,气温也会下跌3℃左右。受台风影响,可能出现阵风5到6级的偏北大风,提请中秋小长假外出游玩的朋友们要注意随身携带雨具,并根据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物。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多云有阵雨,气温22℃—33℃,偏东风2到3级,阵风3到4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有短时阵雨,气温22℃—29℃,偏北风3到4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22℃—31℃,偏北风3—4级。

(责任编辑:刘玉琴)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