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房产未按时腾退引起 循礼门金色池塘午餐时被锁大门

楚天金报 2016-11-11 08:46
【摘要】
“早在1998年,因借款纠纷导致解放大道733号房产(金色池塘餐厅所在地)被拍卖,武汉金色池塘管理有限公司从买受人手中得到17年的经营权,截止日期至2015年。”
导航条

汉口解放大道青少年宫旁的金色池塘餐厅,昨日上午员工正在准备午餐时,大门突然被锁并被张贴了《退场告知函》和检修《公告》,虽然还有侧门可以进出,前来进餐的客人多选择离开。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金色池塘餐厅大门口见到,《退场告知函》发布方为武汉凯撒国际实业有限公司(下简称“凯撒”),其主要内容为,要求武汉金色池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金色池塘娱乐有限公司立即腾退、返还房产,并赔偿占有期间给“凯撒”造成的损失等相关事宜,并称已于2016年1月5日发出过《律师函》。

“凯撒”公司现场负责人姚先生称,早在1998年,因借款纠纷导致解放大道733号房产(金色池塘餐厅所在地)被拍卖,武汉金色池塘管理有限公司从买受人手中得到17年的经营权,截止日期至2015年。“凯撒”公司提供的工商部门发布的拍卖行为无效的公告,以及法院的民事判决书,确认拍卖中有“恶意串通”的违法行为。目前,武汉市房屋产权登记信息查询显示,解放大道733号相关房产的权利人为“凯撒”公司。

“2015年过后,我们尝试收回房屋,多次要求金色池塘方面腾退,对方拒不腾退也不商讨租金事宜!”姚先生称。

对此,金色池塘餐厅现场负责人表示,餐厅本来还在正常经营,“双方的纠纷应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而不是单方面锁门,这样影响到餐厅的经营秩序!”

事发后,江岸西马路派出所前往调查。

90秒洞察楼市

(责任编辑:操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