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017年高考今起报名 武汉考生数量或创12年新低

长江日报 2016-11-21 09:33
【摘要】
“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11月21日-23日,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11月25日至12月16日,普通高考文、理、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单招考生网上报名。 ”
导航条

来自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消息,湖北省2017年普通高考今日起启动网上报名(网址:www.hbea.edu.cn或www.hbee.edu.cn),不接受任何情况的补报名。

武汉市2017年预计高考报名人数为5万人,2016年武汉实际高考人数51735人,2017年或将是武汉市近12年来高考报名人数最少的一年。

湖北省2016年高考报名总人数为361478人。2017年预计报名人数36.5万人,或将是湖北省高考人数连续8年下降后的首次回升。

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11月21日-23日,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11月25日至12月16日,普通高考文、理、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单招考生网上报名。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还需现场确认。考生在规定时间凭报名卡、二代身份证在报名点(学校)通过二代身份证阅读器识别、核准本人基本信息同时进行电子照相,并对报名点打印的本人个人信息进行校对、签字确认。

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考仍将考3+2, 语文(150分)、数学(150分)、外语(150分)、文科综合(300分)和理科综合(300分)。

90秒洞察楼市

(责任编辑:向边南)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