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靠吃同事的剩饭、垃圾,活生生省出20万

亿房网综合 2017-07-09 09:27
【摘要】
“8个月过去,Amanda通过吃垃圾的方式省下了3万刀(约20万人民币)…当存够这笔巨款后,她立刻将自己的金融工作辞了,买了一张飞往南美洲的机票,开始了为期一年的长途旅行。”
导航条

今天要说的这个姑娘来自美国俄州波特兰市...

她叫Amanda Holden,今年32岁...

像大部分年轻人一样,Amanda深深热爱着旅行,非常享受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不过,虽然她从事金融行业,每天经手的钱以万刀计,但是,她每个月获得的薪水却不高。

这笔薪水在支付了每个月的房租水电,吃喝拉撒后剩下的闲钱除了够买几杯啤酒就什么都干不了了,更别提旅行了。

“我有很多喜爱的事情,我经常晚上出去喝酒和朋友开趴体,但是我的薪水甚至都满足不了我的娱乐生活。”

每天日复一日为了温饱奔波的生活,让Amanda深感无趣。她觉得自己应该踏上旅程去看看这个世界,但还是那个问题...

没钱啊!

思来想去,Amanda发现自己并没有别的一技之长能让自己在薪水外赚更多的钱。赚不了钱怎么办?省啊!!于是...Amanda开始列出了一个完整的省钱计划……

“我放弃的第一个事情是购物,虽然我并不像大部分女人一样那么热衷于买买买,但是让我不要花钱在化妆品和美容产品上还是有些难度的。”

“省下的第二笔支出是社交支出,我是一个非常爱交朋友的人…但是为了给旅行省钱我也就忍了。”

“除此之外,我也再也不去理发店做发型了,把健身卡也停了,也再也没有买过咖啡。”

虽然把生活中几乎所有娱乐活动和不是必须的费用都停掉了,但是Amanda省钱的速度还是非常慢……

在这种情况下,她最后做了一个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决定,生活中最大的支出是啥,吃啊!!那就不买东西吃了吧!!这样绝对会省下一大笔钱啊!

Amanda在接下来将近一年的时间里,真的很少去买食物吃。“我的办公室里有很多哥们儿,他们吃饭时总会剩下点儿吃的,每个人都剩点儿,我就填饱肚子了啊!”

Amanda就是靠着办公室大家吃完剩下的食物来省下自己平时在食物上付出的大笔支出。

“我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告诉了我办公室里相处不错的同事们,我非常直白地对他们说了,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认可并接受了我的做法。”

从那之后,办公室有人买披萨吃剩了一半,Amanda便请求同事将剩下的留给自己,有人吃m记留了些薯条,Amanda便打包带走。有人喝剩了一半儿咖啡,Amanda也直接拿了过来。

很多时候,不太熟的同事吃完后会忘记还有饥肠辘辘的Amanda在等待剩饭,随手便将剩饭扔进了垃圾桶,Amanda也并不太介意从垃圾桶里翻出干净的食物来吃……

Amanda还真的不是很在意自己吃别人剩下的东西,她还对同事们公开调侃自己,称自己是“垃圾狗”。

“有一次我将报告送到老板办公室里的时候,他足足看了我一分钟难以启齿,接着他小心翼翼地问我是不是最近在吃垃圾。他还说他亲眼看见我从垃圾桶里翻出了半个卷饼吃掉了,说到这儿的时候,我们一起都笑了出来。”

虽然Amanda经常捡同事的剩饭剩菜吃,不过她也表示,自己从来不会真的虐待自己。

“有的时候整个办公室都没有剩下的食物,那个时候我也会偶尔去商店买点东西吃啦。”

就这样,8个月过去,Amanda通过吃垃圾的方式省下了3万刀(约20万人民币)…当存够这笔巨款后,她立刻将自己的金融工作辞了,买了一张飞往南美洲的机票,开始了为期一年的长途旅行。

在一年里,她用着自己省下的这笔巨款环游了整个美洲…

在中美洲的旅途中,Amanda发现很多妇女都有着理财的热情,想要学习怎样规划自己的财产规避风险,看到这样的情况,Amanda从里面嗅出了商机。

于是在看遍了无数美景,省下的钱也花的七七八八后,她又重新回到了美国,并且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专门教育年轻女性进行投资和财务管理。

除此以外,她还专门创建了自己的blog,在上面分享自己的旅行照片,也po出了一些省钱经验和理财建议。

网友说:

@追星事儿姐:不吃不喝,8个月也没20万的举个爪

@五行缺丑的长腿昊阿:生活不止眼前的剩饭,还有诗和远方??

@第一眼意中人:可是我同事每次吃的都很干净啊 不浪费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TT_audient:已经是剩女了,不想在和剩饭有什么关系!

欢迎加小亿微信号:rosemarymingjing

小亿拉你进小亿买房武汉1群

进群就送网易考拉295元红包一份

(或扫码上图直接加我带你进群)

这里有众多小伙伴和你交流关于武汉买房的那些事。

(责任编辑:操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