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已高攀不起,楼面地价已达7263元!

亿房网综合 2017-12-08 08:02
【摘要】
“作为紧邻光谷的葛店,一直想提升区域价值,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葛店楼面地价已达7263元!”
导航条

今日,葛店地价再创新高。顺序拍卖鄂州国用P[2017]004-006地块,已经结束的004地块楼面价达到7263元/平米,直接打破8月8日新城控股以3798元/平米价格刷新的葛店地王。

昔日在广埠屯发传单、搞展点,光谷广场设展示区、大巴拉人看房的葛店,已高攀不起!

作为紧邻光谷的葛店,一直想搭乘光谷腾飞的快车,提升区域价值,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近年来随着光谷中心向东移动,以及政府规划的倾斜,葛店成功在人们心中占得一席之地。

葛店新区位于葛店开发区与葛店南站之间的区域,以创业大道、高新大道等为主干线,早在2015年,武汉就出台与葛店、汉川的城市一体化规划。

此外,武汉市政府还制定了建设武汉未来科技新城的发展战略,作出了沿“高新大道”建设长21公里,面积20平方公里的高新技术产业核心带的重大战略部署,随着葛店并入东湖高新速度的加快,武汉市政府计划投入600个亿用来改造葛店的基础建设,葛店的社保、公积金、户籍管理等也将同步并入武汉系统。

(责任编辑:张北辰)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