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村内新增10人新冠阳性

新华社 2021-07-19 09:22
【摘要】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8日,东京奥运会组委会在当地时间18日宣布,10名奥运会参赛人员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中两人是已经入住位于东京晴海奥运村的海外运动员,这是第一次发现在奥运村内有奥运选手被感染。”
导航条

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7月18日,东京奥运会组委会在当地时间18日宣布,10名奥运会参赛人员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中两人是已经入住位于东京晴海奥运村的海外运动员,这是第一次发现在奥运村内有奥运选手被感染。新增的这10人包括业务委托人员1名、运动员2名、媒体工作人员2名、工作人员5名。

当地时间17日,组委会通报了15人次的核酸检测呈阳性病例,是进行检测并通报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天,其中有一人(奥运相关人员)在奥运村被筛查出来,这是第一例从奥运村被筛查出来的阳性病例。自当地时间7月1日以来,与东京奥运会相关的阳性病例已经达到了55人。

此外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星期六,捷克奥运代表团宣布,队内的一名工作人员从布拉格乘坐包机抵达东京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但是其他运动员健康状况良好,目前都留在奥运村内。捷克代表团在一份声明当中表示,这名工作人员在出发前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都是阴性,并且没有任何症状,现在与飞机上的几名密切接触者一起被隔离。

捷克奥委会主任多克托尔说:“在两个小时内,我们制定了一项行动计划,并为所有运动员和抵达奥运村的飞机护送人员准备了单独的房间。无论如何,运动员的训练活动和计划不受任何限制。”

这名工作人员的姓名并未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