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又一批公园上新,有没有你最期盼的?

长江日报 2021-08-13 10:35
导航条

河滩公园建设到了哪一步?

国博公园到底何时开建?

八坦路公园何时建成?

近日

不少市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

咨询家门口的规划公园建设进展

相关部门均及时给予了回复

↓↓↓

01

市民:龙阳湖公园建设较慢,这么好的自然风光,完全可以加快开发,请问该公园何时开工?

汉阳区:经调查核实,目前龙阳湖公园相关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并已分批进场施工,下一步将保质保量加快建设工期,早日为周边居民提供休憩场地。 

02

市民:新洲区提出的建设举水河一河两岸河滩公园,具体位置在哪?建设到了哪一步?具体规划方案是怎么样的?

新洲区: 经查,举水河“一河两岸”河滩公园正在规划中,初步规划地点在问津大桥至老大桥之间。网民如想了解相关规划信息,请您在新洲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中规划展示栏目查询 (网址:http://gtghj.wuhan.gov.cn/xz/)。

03

市民:黄龙山公园从一年前就在规划公示,怎么现在还迟迟不见动工?

东湖高新区:经光谷建设核查,我司正在进行黄龙山公园工程用地手续办理等工作,项目概念方案、生态底线准入等前期手续正在同步完善,待相关手续完善后即可确定施工单位。后期,我司将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规划和审批通过后的设计图纸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并开放该公园,为周边居民休闲娱乐提供良好环境。

04

市民:国博公园到底何时开建,希望能给明确一些的答复。

汉阳区:经汉阳新区公司核实了解,目前国博公园招标工作已经启动,拟于今年9月完成招标,10月可进场实施。

05

市民:汉江湾桥已通车,汉阳这边桥头公园什么时候开始建设?希望汉阳区创新发展思维,把汉阳滨江地段打造好,宜居、宜商、宜乐。

汉阳区:经汉阳区水务和湖泊局调查核实,市民反映的桥头公园实际为汉江江滩公园,目前江滩公园已有绿道建设规划,正处于前期建设阶段,后期江滩建设规划情况我局也将持续关注。

06

市民:我是住在八坦路公园周边小区的居民,想咨询八坦路公园计划具体完工时间,希望能尽快服务于民。 

洪山区:经洪山区园林局规建科工作人员核实,八坦路公园已启动建设,预计2022年上半年建成完工。该公园设计有儿童乐园、艺术廊架、社交广场、健身步道、休憩座凳以及游憩和服务建筑等。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