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担保强势入驻第十二届华中国际车展

亿房网 编辑 2014-04-26 07:00
【摘要】
“5月29日至6月1日,第十二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楚天车展(国博展)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这场华中地区最大的汽车盛会,融聚了70余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近10万平米展出面积将刷新往届记录,各种优惠打破武汉车市价格底线!”
导航条

5月29日至6月1日,第十二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楚天车展(国博展)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这场华中地区最大的汽车盛会,融聚了70余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近10万平米展出面积将刷新往届记录,各种优惠打破武汉车市价格底线!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车展除了常规的整车展区外,还增设了金融服务区、汽车用品区、房产鉴赏区等,旨在为观众提供更全面的逛展体验。

本次车展迎来了国大担保的华丽入驻。湖北国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国大担保),专业从事企业及个人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是以融资担保为主业的专业担保公司。相继与工商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交通银行开展了信贷担保业务,在此期间双方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专业的调查员,内控管理人员,建立了系统的按揭贷款、调查、业务审核、签约、公证、续保、贷后管理等系列化管理制度,制定了担保业务的严密操作程序及按揭贷款、业务审核、抗风险等措施。

国大担保此次入驻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楚天车展(国博展),在车展现场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担保服务,替消费者省去繁琐的借贷担保程序。这样,车友们就可以更便捷得看车买车,尽享优惠政策了。

2014第十二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楚天车展(国博展)

5月29日-6月1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热线电话:027-87115296  87115286

新浪微博:@华中国际汽车展

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