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武汉房地产市场年度发布会现在进行时 大家顾问做精彩演讲

亿房网 2015-01-22 18:05
【摘要】
“两场圆桌会议后,大家顾问代表就2014年武汉品牌房企情况作了精彩演讲,特别介绍了武汉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运行情况,国企开发商大举进发武汉,及房企销售规模,销售产品类型,储地情况。仲量联行就武汉写字楼市场做了分享,包括武汉写字楼的需求和供应,租金情况,认为武汉写字楼市场还在黄金时代。”
导航条

下午2:30,2014武汉房地产报告发布会盛大开幕。与会的众多嘉宾齐聚武昌万达威斯汀。下午2:30,2014武汉房地产报告发布会盛大开幕。与会的众多嘉宾齐聚武昌万达威斯汀。

本次到会的嘉宾人数众多,除了六大机构:亿房研究中心、中原地产、仲量联行以及思锐地产顾问大家顾问和戴德梁行代表,还有许多知名房企的代表到会,如福星惠誉福、中建三局,万科等。到场嘉宾对本次报告发布会表现得比较热情,并非常期待发布会上嘉宾的精彩演讲,现场座无虚席。

两场圆桌会议后,大家顾问代表就2014年武汉品牌房企情况作了精彩演讲,特别介绍了武汉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运行情况,国企开发商大举进发武汉,及房企销售规模,销售产品类型,储地情况。仲量联行就武汉写字楼市场做了分享,包括武汉写字楼的需求和供应,租金情况,认为武汉写字楼市场还在黄金时代。发布会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

更多精彩点击:2014年武汉房地产市场年度报告发布会

(责任编辑:郭曼)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