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大奖中不停! 亿房“春回安家”返乡置业千人看房团引爆全城

亿房网信息中心 2015-02-07 21:02
【摘要】
“北上广深高企的房价催生了在在外打拼游子的年末返乡置业热潮。亿房网联合多家房地产门户网站,为网友打造“春回·安家”返乡置业看房团活动于2015年2月7日引爆全城。涵盖了光谷、汉阳、后湖、盘龙城等多个热门片区,吸引了近千网友热情参与,创造了羊年里武汉楼市的又一个小高潮!”
导航条

伴随着羊年的即将来临,越来越多在外地打拼的湖北人将要回到家乡,而北上广深高企的房价也催生了年末返乡置业热潮。由亿房网联合多家房地产门户网站,为网友打造“春回·安家”返乡置业看房团活动于2015年2月7日引爆全城。本次看房团共计4条线路,涵盖了光谷、汉阳、后湖、盘龙城等多个热门片区,吸引了近千网友热情参与,创造了羊年里武汉楼市的又一个小高潮!

亿房网2015春回·安家返乡置业活动

亿房网2015春回·安家返乡置业活动

7日上午不到8点,武汉三镇各大集合地点已人头攒动,据汉口集合地点的工作人员二中介绍:“大巴刚刚抵达集合地点不到五分钟就坐满,只能紧急调动备用大巴。”,而负责光谷线的工作人员灰灰则表示:“有网友直接电话跟我联系,称堵在路上让我跟他占个位置,怕来晚没位置坐!”

亿房网看房团

看房大巴爆满

据一线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看房活动中,近一半网友是返乡置业,有的是倦鸟思归回家创业、有的是看好武汉未来发展选择投资、有的是准备结婚、有的是为了给父母改善一下居住环境、有的是为了让子女能接受到好的教育……置业原因虽各不相同,但今天参加亿房看房活动只为了能买到满意的家!

外面的房价很无奈 武汉的房价很可爱

据看房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看房楼盘各有特色和优势,既有地铁房和学区房,还囊括了刚需小户型、改善大户型、舒适洋房和高上大的别墅项目。“考虑到返乡置业购房者的不同购房需求,我们在规划看房线路时,有意识地使房源更加多样化,给购房者更多选择。”

在驱车前往项目时,汉口1线的网友小刘和工作人品攀谈起来,他介绍:自己在北京上班,虽然工作几年存款有了十几万,可北京房价太高,物价太贵,生活压力太大!即使省吃俭用,收入的步伐却总赶不上房价的上涨。根据小刘的情况,汉口1线的工作人员为他推荐了盘龙城的汉口湖畔和天汇龙城,其中汉口湖畔紧邻奥特莱斯生活配套成熟,距离2号线延长线地铁口也十分近。而天汇龙城体量巨大,后期会形成一个多元化的人文社区。价格也十分符合小刘的预算,小刘称会通过今天实地看盘后的情况,再最后决定!

除了像小刘这样亲自上阵的年轻购房者,还有不少为即将返乡子女购房的老年购房者,其中张爹爹跟工作人员求助,儿子即将回武汉工作,工作区域在光谷附近,不知道是买学区房还是地铁房。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光谷线的金地艺境可以同时满足张爹爹的两个要求,既对口光谷二小金地分校,地铁2号线南延线光谷一路站也近在咫尺。张爹爹看过精装洋房的样板间之后,对户型十分满意,只待儿子回汉拍板!

亿房网看房团

各大楼盘人满为患

光谷线上的严女士今天挑大梁,独自一人看婚房!通过了解知道,严女士和老公其实在2014年年末已经达成共识,准备在扎根5年的深圳咬牙买一套房!而相中一个不错的户型后,发现每个月高达9K的月供,着实让小夫妻倍感压力,再加上父母已年迈,双方都是独生子女,还是应该在父母身边多尽孝道。权衡再三之后,还是决定回汉置业。通过看房严女士对旭辉御府超高性价比的别墅非常有兴趣,买别墅送花园送车位,而150万的起价也正好符合严女士的预算。她表示由于今天独自一人,没办法一锤定音,还是要等家人一起看过之后再定夺。

业内人士表示,武汉主城区均价虽然已达到9000元/㎡,但相比北上广深动辄上百万一套房的天价,不过九牛一毛。赚一线城市的钱、买二三线城市的房子成为越来越多的外漂游子达成的选择!

—————————————————————————————————

如想报名参加每月定期举办的看房活动,享受购房独家折扣、抽大奖,可拨打电话4000271113,或关注亿房房产微信,随时获得最新楼盘信息及优惠。下月看房预计下次看房时间在2015年3月21日,亿房网将继续为广大购房者服务,敬请期待!

看房贴合辑:

春回安家买个房子过年啦 亿房网2.7看房团光谷线顺利收队

春回安家 亿房网2月7日看房团汉口二线圆满收官

2月7号亿房网看房团汉口一线元气满满收官

【亿房网看房团0207汉阳线】年前再发力!

如果您或者您的员工有购房需求或希望得到精准购房指导,请联系我们!

置业导师:沈小龙(亿房胖哥)

联系方式:18502749600

置业导师QQ群:325306424

(责任编辑:何卉)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