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华中国际车展”微信免费领滴滴打车红包

亿房网 编辑 2015-05-15 17:26
【摘要】
“2015第十三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华中车展”)5月27—31日就要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啦。作为国内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区域车展之一,华中车展是华中地区首屈一指的车市营销盛会,受到了车粉朋友们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导航条

2015第十三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5月27-31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2015第十三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华中车展”)5月27—31日就要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啦。作为国内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区域车展之一,华中车展是华中地区首屈一指的车市营销盛会,受到了车粉朋友们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华中车展“1元抢票”已于5月4日正式开启,仅两天时间参与抢票活动的人数已经过万。为回馈广大车粉朋友们长期以来对华中车展的大力支持,让更多的车粉享受更多的福利,华中车展携手滴滴打车放送打车红包,千万红包等你来领。

有了红包,咱打的去抢华中车展的特惠车型,拍华中车展美丽性感的漂亮车模,看华中车展各种高端品牌的奢华豪车。现在关注“华中国际汽车展”微信,就可以免费领取数额不等的打车红包,数量有限,赶紧去抢吧!

领取方式:

1、关注“华中国际车展”微信;

2、戳右下角“一元车展”,看到“滴滴红包”后继续戳“滴滴红包“;

3、输入手机号就能领取了。

2015第十三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5月27—31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车展热线:027-87115286  87115296

官方购车QQ群:368542023

官方车友QQ群:169858178

官方摄友QQ群:370539961

官方微博:@华中国际汽车展

官方微信:华中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