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莎半岛独栋别墅样板间盛大开放 500万/套起

亿房网编辑 2016-08-28 19:31
【摘要】
“温沙半岛占地8万方,建面5万方,容积率0.68,由武汉鑫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纯独栋别墅小区,共有124套别墅。目前主推325-552㎡独栋别墅,共分为三层,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带有独立车库、四面花园、大露台,并采用“一墅一价”标准,500万/套起,沿湖别墅价格超过1600万。”
导航条

今日,位于沌口知音湖畔的温莎半岛别墅样板间正式开放。上午10点,活动拉开了帷幕,数百名意向客户齐聚一堂,置业顾问为大家热情地讲解温沙半岛的沙盘和区位优势,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温莎半岛独栋别墅样板间盛大开放

温莎半岛独栋别墅样板间盛大开放

温莎半岛独栋别墅样板间盛大开放

主推325-552㎡独栋别墅 送露台、独立车库、四面花园

据了解,温沙半岛占地8万方,建面5万方,容积率0.68,由武汉鑫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纯独栋别墅小区,共有124套别墅。目前主推325-552㎡独栋别墅,共分为三层,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带有独立车库、四面花园、大露台,并采用“一墅一价”标准,500万/套起,沿湖别墅价格超过1600万。

温莎半岛独栋别墅500万/套起

温莎半岛独栋别墅500万/套起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场嘉宾依次参观了期待已久的380、426㎡两个别墅样板间。无论是空间尺度还是户型设计,温莎半岛的独栋产品都真正达到了墅王级别,放眼武汉都是十分罕见的。

温莎半岛独栋别墅外观

温莎半岛独栋别墅外观

温莎半岛独栋别墅庭院

温莎半岛独栋别墅庭院

温莎半岛独栋别墅餐厅

温莎半岛独栋别墅餐厅

温莎半岛独栋别墅客厅

温莎半岛独栋别墅客厅

从格局上,每栋别墅都是独门独院,拥有超大的下沉式庭院,运用法国冬青将整栋楼环绕起来,形成一个天然的围栏,而外立面采用钢挂石材进行铺满,避免传统工艺出现的空鼓、开裂、脱落、变色等现象;地上两层明亮通透,大开间短进深,全视角露台、阳台设计,四方美景尽归眼底;超大客厅规制,动静分离,房间内均带独立卫浴,周到呵护一家人生活的私密空间。更携手顶尖物业专家戴德梁行,管家式别墅定制服务,带给业主更贴心舒适的生活。

一线临湖稀缺独栋 政府大力扶持打造中法生态城

温莎半岛所在知音湖板块,被定位为中法生态城。根据规划,其建设用地约30平方公里,东到蔡甸区界、南抵后官湖、西达蔡甸新农地区、北至汉江,将建设成为中法合作之城、低碳示范之城、产业创新之城、生态宜居之城。目前雷诺汽车产业园已经建好,法兰西婚庆产业园、中法游艇俱乐部等也相继动工。

中法生态城

中法生态城

而伴随着国家严禁再出让独栋别墅的开放用地,禁止湖岸线300米以内建设任何低密度项目,这意味着以知音湖为中心的湖景独栋别墅将越来越稀缺,温沙半岛将是汉阳片区最后一块独栋别墅区。这对于居住环境要求更高的别墅购房者而言,知音湖周边将是更有优势的居住板块。

温莎半岛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让汉阳片区快速发展起来,政府斥资将以沌口为中心打造了全长216公里的15条线路的有轨电车,不仅如此,项目门口的四环线连通在即,一旦画圆,从沌口可直达江夏

温莎半岛主推325-552㎡别墅,凡购买400㎡以下独栋别墅,享有6万抵20万优惠,凡购买400㎡以上独栋别墅,享有8万抵30万优惠。

项目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知音湖畔

项目电话:400-027-1113转6697

(责任编辑:刘羽君)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