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T台”处,电建倾力之作

亿房网 2016-08-30 18:24
【摘要】
“未来光谷将凭借其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一跃成为世界目光聚集地。正如T台永远是全场聚光灯的焦点所在,光谷T台”
导航条

2016年5月,李克强总理考察武汉光谷,提出了“光谷在光,更在谷”,希望未来这里不仅做中国光谷,更要做吸引天下英才的“天下谷”。由此我们可以预见,未来光谷将凭借其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一跃成为世界目光聚集地。正如T台永远是全场聚光灯的焦点所在,光谷T台——位于光谷“原点”关山口,与华科门当户对的绝版地段,无疑也将成为向世界展示光谷风采的重要名片,尽揽全城产业、经济、人气、时尚,当之无愧成为光谷城市形象封面。

关山大道易得,关山口难得。位于光谷T台,光谷两大黄金中轴——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的T字路口的泛悦城,是光谷毫无争议的绝版中心。项目举步即达光谷世界城、鲁巷等商圈。交通便达:地铁二号线、有轨电车、东湖隧道与城市高架等,短时快速可通达全城。

举目世界城市发展轨迹,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力量源点,离不开交通脉络的支撑,就如长安街于北京,解放大道于汉口。对于光谷而言,关山大道是无可比拟的存在,关山口则是关山大道的起源,是光谷中心繁华聚集处。关山大道全长约5公里,环绕光谷商圈、众多企业和高校,沿线覆盖成熟道路路网、公共交通体系,所辖片区产业不断聚集,并涌现了无数顶尖资源,最长步行街、世界级学府华中科技大学、世界500强最集中商务圈、精英客群等,其区域价值和发展潜力日益增长。

而就在这里,地王出现!2015年,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武汉地产集团与南国置业合力以56.05亿元拿下长动地块,刷新光谷地王纪录。今年,地王项目终于揭秘:泛悦城!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