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房创新互联网+ 线上线下互动 推动服装店铺转型升级

长江日报 2016-09-25 23:42
【摘要】
“从线上试衣间到线下试衣间,通过互联网+物联网+移动端手机+互动社交,线上线下互动,推动传统服装店铺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转型,从而加强用户黏着度和商品推广,这正是亿房,这个互联网企业对于“互联网+”的创新型成果——嗨库智能导购系统。这也是“鼓励线上线下互动,推动实体商业创新转型”的最好诠释。”
导航条

炎炎夏日午后,市民王女士约上好友,到杨叉湖逛街,走进熟悉的品牌服装店,好友马上开始埋头挑选挂在架上的新款女装,衣服一件挨一件有上百款之多,每款只能大致翻看,无法脑补上身效果,挑选工作十分繁琐。

而王女士则不慌不忙地坐进沙发,一边接过店员送来的咖啡,一边拿出手机对着店里的大屏幕轻松一扫,即刻将手机连接大屏,店内所有在售衣服都能“穿”在大屏幕模特身上,展现上身效果。滑动手机即可选择,上衣下装和配饰随意搭配,360°全方位展现,价格等详细信息也一目了然。最后,王女士挑中了一套自己最中意的套裙,并选择自己的身高、体重、三围,接受系统推荐尺码,王女士将该套裙分享转发到朋友圈,好友纷纷点赞。

店员赶紧递上该套裙,王女士检查了做工、布料、手感等,并走进试衣间试穿,果然相当满意,她立刻扫码支付。回家后,王女士也可以在手机上随时查看新款衣服。王女士省时省力地享受式购物,让好友目瞪口呆。

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精彩,人们正在用智慧把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从线上试衣间到线下试衣间,通过互联网+物联网+移动端手机+互动社交,线上线下互动,推动传统服装店铺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转型,从而加强用户黏着度和商品推广,这正是亿房,这个互联网企业对于“互联网+”的创新型成果——嗨库智能导购系统。这也是“鼓励线上线下互动,推动实体商业创新转型”的最好诠释。

推动实体服装店铺转型

亿房创新嗨库智能导购系统 

事实上,亿房在互联网领域的耕耘已历17年之久。公司的商业业态也从起初功能较为单一的房地产网站,发展到后来开设了亿房中介门店,现在又创新发展服装门店服务终端嗨库导购系统。亿房已致力互联网O2O13年,并不断创新和探索。

亿房秉承“以居住服务为核心,打造生活服务相结合的生态系统”的平台建设理念,不仅提供房产置业等服务,更逐步向各类生活服务领域进行拓展,依据用户“衣食住行”的刚性需求,面向服装领域建设完成嗨库网服装电商平台,结合线下服装实体店,开创线上线下互动的服务模式。

在嗨库网建设过程中,通过对服装行业用户需求的深挖和运营反馈收集,结合亿房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的技术优势和特性,最终形成两个核心用户服务场景:即大屏选款服装展示和智能导购服务。

通过新视觉技术,将第三方实体店铺的线下商品进行互联网化技术手段处理,用以在线上平台顾客自主展示,包括商品特性、商品图片、商品属性等一系列特征。

利用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用户在移动终端、电视大屏同步实时互动的创新用户体验。通过移动端应用选择各种款式的服装进行个性化搭配,屏幕实时展现出用户虚拟试衣效果,并支持360°全景展示、细节特写展示、多类型服装组合展示、同款智能推荐等服务,为用户提供智能导购服务。

当前“互联网+”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并着重突出“壮大网络信息、智能家居产业、个性时尚等新兴消费”。互联网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横扫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下,亿房网在O2O已做了13年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互联网+”转型,力争做出中国互联网企业的新特色。

未来,亿房将继续借助大数据和云计算,结合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整合线下实体店资源,依托线上线下服务,一如既往构建“以房为核心的城市生活圈”,建设以技术、服务、数据和SNS驱动的全渠道运营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置业、家装、生活、金融、文化交流等服务,在便民生活服务上开拓新的机遇和挑战,最终为武汉的城市建设和发展,为互联网企业的转型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亿房网年度工作会议

亿房网年度工作会议

亿房网的关键是用户+服务

打造“服务云化”

在“互联网+”的创新道路上,亿房网持续不断以房地产置业+装修等低频服务为核心,结合服装、生活等各类高频服务,实现高低频服务相结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实现以房为核心的城市生活圈。

未来房地产在移动互联时代的价值核心是用户和服务。面对国家号召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亿房以小区为维度构建开发生态圈,搭建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商品化、集成化的开放性生态平台,并提供统一的标准和良好的平台兼容性以便于集成第三方服务,结合线下自营及合作实体店铺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形成小区内、小区与小区间、城市内、城市与城市间的线上服务聚合和线下服务跟进,最终形成以居住服务(服务电商、房产交易、装修、居家消费、金融等)为核心的,高、低频服务相结合的小区O2O生态系统。

现阶段亿房已在房地产置业、家装、生活便民、广告、信息共享、服装等领域进行探索和实践,充分响应“鼓励线上线下互动,推动实体商业创新转型”的政策号召。

亿房将各类高低频服务进行商品化、标准化设计,形成线上可供用户下单采购的服务类商品,借助集成的第三方店铺,将其实体商品与店铺进行互联网化集成,形成更具备市场竞争力和符合市场发展态势的服务商品云。同时,亿房网大数据分析平台深挖用户痛点,将置业服务“一网打尽”。

(责任编辑:陈岚)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