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轮回中把握置业风向!2017武汉房地产趋势发布会报名开启

亿房网 2016-12-20 17:25
【摘要】
“由亿房网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武汉房地产年度趋势发布会》,将于2017年1月11日下午14:00,在武汉市硚口区新世界酒店盛大启幕!”
导航条

2017 武汉房地产年度趋势发布会报名启幕

一年一度的房地产行业交流盛宴来袭!

佛教曰:如轮转动,周而复始,无有穷尽!这就是轮回。

2016年,武汉与全国其他多个城市一起,纷纷加入到了楼市调控中。

这一年,武汉楼市历经了冰火两重天。从最初的高烧不退到密集出台调控政策,调控之手从宽松到收紧,从年初密集出台宽松政策:降低首付比例,降低交易契税,降低营业税;到8月政策突然收紧,武汉限贷,二套房首付提至4成,到10月武汉重启限购,二套房首付5成,再到11月武汉限购加码,外地人买首套房需缴满两年社保。

武汉楼市再次回到了2014年的限购期。这似乎就是一个轮回。

2017年的武汉楼市又将如何在限购限贷中前行?在限购轮回中,购房者又将如何置业投资?亿房研究中心将联合五大机构联合发布大数据揭秘2017年武汉楼市发展动向。

由亿房网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武汉房地产年度趋势发布会》,将于2017年1月11日下午14:00,在武汉市硚口区新世界酒店盛大启幕!

此次参会的机构依然是我们的老朋友。亿房研究中心将联合中原地产、戴德梁行、仲量联行、世邦魏理仕共同发布大数据揭秘市场趋势。

另外,本次发布会还将特设四大专区精准交流环节,供武汉房地产业内精英交流、碰撞。

《《《会议亮点抢先看

【第一环节:2016年度武汉房地产报告发布】

武汉2016年土地市场报告及地王分析——中原地产

2016年武汉土地市场亮点纷呈,地王频出、熔断机制、地块撤牌,武汉土地市场真的入冬了吗?

武汉2016年住宅市场报告及限购后趋势判断、区域板块价值分析——亿房研究中心

伴随调控政策的收紧,武汉住宅市场走向如何?明年武汉哪个区域的板块价值最大?

武汉2016年商业地产市场报告及商业地块如何去库存——戴德梁行

商业过剩仍是我们的老话题。武汉商业去库存之战仍旧道阻且长。

武汉2016年写字楼市场报告及写字楼怎么卖——仲量联行

2016年武汉有多个优质的写字楼交付,面对高企的新增供应,武汉优质写字楼市场竞争将空前激烈。

2016,武汉实体商业的复苏——世邦魏理仕

今年武汉零售业市场亮点颇多,多个商业品牌首入武汉。哪些业态更受购物中心青睐?

【第二环节:2017 武汉房地产市场重点关注方向】

《武汉未来核心居住区的演变》——殷跃建

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房地产工作室负责人

殷跃建教授将从城市规划、城市土地经营、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房地产市场营销对房地产市场以及城市规划等发表评论或见解。

《2017年武汉消费趋势报告》——亿房网

亿房网将在本次报告会上发布2017年武汉消费趋势报告,将从武汉2016年楼市变化、热销产品、热点区域、调控后的市场走向、2017供需预测、2017最佳购房区域预测、调查等6个方面对2017年武汉房地产做出前瞻性判断,同时也给意欲买房的消费者以参考。

那么问题来了,如此重磅的行业聚会活动,该怎么报名参加呢?

—————————————————————————————————————

活动主题:轮回 & 2017武汉房地产年度趋势发布会

时间:2017年1月11日下午14:00

地点:武汉市硚口区新世界酒店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59208062

2、报名专题:点击图片进入报名通道

3、微信报名:扫码关注湖北地产联盟,直接后台回复个人信息:姓名+电话+公司名称+职务+电子邮箱

湖北地产联盟微信二维码

报名参会人员均可获赠2017武汉房地产报告,及消费趋势报告电子档U盘,重磅内容,即可报名获取。

(责任编辑:陈岚)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