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在途 公道在心 全民易装助力武汉“情满旅途”春运活动

亿房网 2017-01-13 16:15
【摘要】
“1月13日,2017年春运第一天,伴随着浓浓晨雾的逐渐消散,武汉“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在汉口火车站南广场隆重举行,全民易装网携手武汉交通广告FM89.6助力“情满旅途”活动,为500位在汉辛勤工作的装修行业人士报销回家路费,为社会的温暖贡献一份力量。”
导航条

公益在途  公道在心

全民易装助力武汉“情满旅途”春运活动

1月13日,2017年春运第一天,伴随着浓浓晨雾的逐渐消散,武汉“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在汉口火车站南广场隆重举行,全民易装网携手武汉交通广告FM89.6助力“情满旅途”活动,为500位在汉辛勤工作的装修行业人士报销回家路费,为社会的温暖贡献一份力量。

全民易装网作为在武汉有公信力的互联网家装服务平台,除了在不断优化自己的服务流程与装修品质的同时也不曾忘记反哺回馈社会。早在2016年12月5日全民易装网“关爱老人 温情传递” 爱心捐赠活动就在白玉山青山区社会福利院举行,全民易装网专程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的被褥与老人奶粉等物资。随着企业实力的不断加强,全民易装也必然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到造福社会的公益性活动中去。

全民易装将服务视作生命,致力于打造一个全透明的可以让消费者放心装修的公信力平台。力求变革备受诟病的传统家装市场环境,还装修客户一片纯净天空。

(责任编辑:刘羽君)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