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开封 恒大旅游开建河南首个恒大童世界

亿房网 2017-01-13 20:46
【摘要】
“1月13日下午,恒大旅游集团与河南省开封市签订合作协议,将在当地打造恒大童世界,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导航条

1月13日下午,恒大旅游集团与河南省开封市签订合作协议,将在当地打造恒大童世界,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记者现场获悉,在签约前,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与许家印进行了会晤和深入的交流。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恒大童世界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世界顶级童话神话主题公园。为了达到世界顶级水平,在1月11日的恒大童世界设计方案研讨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就针对恒大童世界定位、规模、档次及文化内涵四个方面,向七位世界顶级设计大师及其团队明确提出了设计要求。

据了解,7位设计大师及其团队共50多人,将在恒大集团常驻三个多月,对恒大童世界的整体规划及游乐项目进行设计。他们均来自全球顶级设计机构,包括FORREC、GGE、IDEATTACK、ITEC、SANDERSON、THINKWELL、STANTEC,代表作涵盖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等。

资料显示,包括开封在内,恒大童世界已在长沙、贵阳、苏州、镇江等地落户。经测算,落成后,每个恒大童世界的平均年游客量超15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贡献税收超10亿,带动就业超8万人。

(责任编辑:张雅静)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