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住宅产业化取得阶段性进展 规模世界第一的生产线将投产

亿房网 2017-02-10 07:41
【摘要】
“2月9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6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中国绿色建筑2016年度最具竞争力30强企业”美好置业集团与国际装配式建筑领先企业德国艾巴维/普瑞集团绿色建筑技术合作暨设备采购签约仪式于武汉万达瑞华酒店顺利召开。”
导航条

中国全装配式别墅首出口海外 武汉住宅产业化近期迎来这些利好!

2月9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6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中国绿色建筑2016年度最具竞争力30强企业”美好置业集团与国际装配式建筑领先企业德国艾巴维/普瑞集团绿色建筑技术合作暨设备采购签约仪式于武汉万达瑞华酒店顺利召开。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合作的达成,美好置业集团将借助德国艾巴维/普瑞集团的领先技术,投资引进50条自动化流水生产线的设备。

签约仪式上,美好置业集团董事长刘道明先生谈到了集团未来的发展计划:“我们还在布局属于自己的核心生产线。2017年-2021年,美好置业集团计划5年投资100亿元,引进50条全球最先进的德国艾巴维公司生产线,年产叠合板12000万平方米,装配精装修房屋4000万平方米,总产值2000亿。立足武汉,覆盖全省,推向全国。”

2017年第一座工厂已选址在武汉市洪山区通用汽车工业园范围内,总投资10亿元,建设4条流水生产线,年底完成试投产,年生产叠合板1000万平米,装配精装修房屋300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120亿元,税收近10亿元,单厂规模世界第一。

据了解,德国艾巴维成套设备技术公司(EBAWE Anlagetechnik GmbH)是国际混凝土预制构件设备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为泰国布鲁克萨公司提供了两条当时世界产能最大的自动化生产线,使布鲁克萨公司混凝土预制构件的年产量达到260万平方米。在技术水平方面,艾巴维公司为德国巴伐利亚州的迈亚公司提供了年产70万平方米的叠合楼板生产线。该生产线实现了高度自动化,只有4名操作工人,生产线自动化水平处于世界顶级水平。艾巴维在进入21世纪以来,已经向国际混凝土预制构件设备市场提供了100多条生产线,占全球销量的近50%份额,成为这个领域名副其实的领导企业。

(责任编辑:刘玉琴)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