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承徽风·湾悦江城|文一云水湾品牌发布会暨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完美落幕

亿房网 2017-07-22 16:01
【摘要】
“7月22日,文一地产“礼承徽风·湾悦江城”品牌发布会暨文一云水湾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完美落幕!现场名仕云集、业界权威、媒体大咖等共赴盛会,共同见证了文一地产落子武汉的重要一刻!作为文一地产进驻武汉的首秀,文一云水湾也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神秘面纱。”
导航条

7月22日,文一地产“礼承徽风·湾悦江城”品牌发布会暨文一云水湾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完美落幕!现场名仕云集、业界权威、媒体大咖等共赴盛会,共同见证了文一地产落子武汉的重要一刻!作为文一地产进驻武汉的首秀,文一云水湾也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神秘面纱。

早上9点,文一品牌发布会在如梦似幻的水墨舞中拉开序幕。首先,文一地产集团副董事长、副总裁沙先知率先致欢迎词,重点对文一品牌实力及布局武汉的战略意义进行阐述,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创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中国合肥,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建工、餐饮旅游、物流、物业、教育、酒业、传媒、体育、电力、矿业等多元化产业并举发展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连续多年稳居安徽省民营企业1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武汉作为九省通衢之地,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高校云集,仅次于北京;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同时拥有优渥的景观资源。未来,武汉将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潜力无限。目前,全国开发商十五强均已布局武汉,而东西湖区成为多家房地产争夺的热土,地王频出。2016年,文一地产以东西湖板块地王之姿,首次进驻江城,是文一地产布局全国战略重要的一步。

文一地产副董事长、副总裁沙先知

接着,文一地产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薛英姿介绍企业品牌,文一地产作为文一集团旗下子公司,坚持“文一地产让生活更精彩”的服务宗旨,累计开发面积达600余万平方米。数年来,凭借其优异的销售成绩,稳居合肥楼市销冠房企,并接连荣登“中国房产50强”排行榜,成为安徽省唯一入围榜单并进入“百亿房企”的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形象的说,2016年合肥每卖出4套房子就有1套是文一的。未来,文一地产将继续秉承“砖瓦精神,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精心耕作每一块土地,细致雕琢每一个项目,将完美人居品质呈现给我们的业主,赢得行业口碑。

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薛英姿

(责任编辑:)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