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杨春湖太可怕了!这里将成豪宅聚集地?

亿房网 刘羽君 2018-05-16 07:06
【摘要】
“走进武汉火车站,这里有许多特色小吃,周黑鸭、肯德基、良品铺子、Today便利店、宽窄巷子、老汉口热干面等……”
导航条

“以前,杨春湖就是藕塘,后来改造了,要建商务区”一位杨春湖居民这样形容道。目前,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包含三大重点项目,杨春湖启动区C地块、华侨城杨春湖A地块和杨春湖前海人寿地块,体量超过200万方,总投资145亿元。

杨春湖地块

今年4月9日,华侨城A地块项目开工,为56.4万方纯商服用地,总投资100亿元,打造城市高端综合体,包括中央绿地公园、创新型商业提、高端商务办公、五星级酒店、艺术展览等,还需结合轨道站点布置一栋高度不低于260米的地标建筑。

4月13日,杨春湖前海人寿(宝能)地块报建,为47万方纯商服用地。其中商务、商业用地面积为80041平方米,公园绿地用地面积为5751平方米。据了解,这也是宝能首次进入武汉。

未来的杨春湖,百万方大体量商业很可怕!

武汉第一座东湖金茂府 以十年初心践行“绿金”品质

金茂作为城市运营商,开发过长沙梅溪湖和南京玄武湖项目,最擅长的就是把一片城市靠湖荒地,开发成高端居住区,再运营其中的购物中心、酒店等。

有人说,金茂的房子有档次,在豪宅界有很高的地位,像上海大宁金茂府,售价高达9.38万/平,而“府系列”是最高端的代表。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定位就是高端综合体项目,由首开、华侨城、金茂合作开发,不仅将传承十二大科技人居系统,与时代脉搏同行,更将契合杨春湖未来国际化的商业趋势和现代时尚气质,以传奇致敬传奇。

绿金科技

在目前已经发布的项目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把细节做到了极致,沿用十大绿金科技系统,重点包括除霾新风系统,通过初效、中效过滤,除去空气中85%-90%的PM2.5颗粒,把阴霾尘埃锁在门外,保持室内清新;大金中央空调系统,自动探测调节室内温度,使室内长期保持20-26℃的温度,提升人体免疫力,并在中央空调融入除湿功能,送风更均匀,温控性能强;厨房科技系统,包括二重净水和垃圾粉碎系统,设置前置过滤器加直饮水系统,此外还安装了垃圾处理器,将厨余碎果、残羹粉碎研磨成粉末,通过排水管道排出,防止厨房异味、细菌。

新风系统

大金中央空调系统

这是从呼吸、饮水、静音、调温、遮阳、智能生活等六大维度,悉心为业主考量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用“绿金”科技为业主营造一个没有雾霾、没有噪音、旺中带静的舒适环境。

今年5月14日,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首次开盘,推出95-136平精装三房四房,均价25500元/平;新品建面约116-137㎡ 加推在即,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